江清月近人17

「小非爸比~」咖啡廳的門才剛打開,便聽到優優的聲音。

「優優,慢一點,小心跌倒。」是奕杰在後方喊道。

「爸比,我不會跌倒啦!」

「小非爸爸?爸比?」

看著王振文疑惑的表情,非盛哲解釋道:「優優是奕杰和前妻生的,我算是優優的後爸。」說完還自己笑了笑。

「小非爸比對我最好了,才不是什麼後爸。」

「小非你不介紹一下嗎?你好,我是是奕杰,小非的未婚夫。」

「是奕杰我還沒答應你喔!」

「你以為你有說不的權利嗎?」

「振文,別理他們,這是他們的小日常。」江勁堂坐到王振文旁邊小聲說道。

「恩。」王振文點點頭,看著對面的兩人鬥嘴,偶爾非盛哲身旁的優優,也會回個幾句,看起來很和樂,是個令人羨慕的家庭。

「啊!振文抱歉喔!剛剛...」非盛哲回神過來立刻向王振文投來抱歉的眼神。

「不會不會,你們這樣很幸福,很好。」

「那就好,我本來還怕你介意...」

「不會啊!我也是啊!」王振文大方說出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讓在場的人都很訝異,是奕杰再來的路上有聽到一些關於王振文的故事,也知道王振武的存在,但沒有想過對於這群認識不到十分鐘的人,他可以那麼的坦然。

「你也是?」這場的人除了非盛哲是完全不知道,剩下的大家都多多少少有了解,所以也只有非盛哲提出疑問。

「如果我說我喜歡的是我異父異母的哥哥,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覺得我很變態?」

「噁心?變態?你知道小非的身分嗎?」是奕杰問道。

「知道,永興大學的學生。」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王振文搖搖頭,有點不懂是奕杰想說什麼。

「我是永興大學的講師。」

「師生戀?」王振文錯愕道。

「師生戀,相差14歲,還有一個孩子,你覺得這種關係是變態嗎?你會覺得噁心嗎?」

「不會啊!你們很相愛,讓人很羨慕。」

「優優,你會不會覺得小非爸比和爸比在一起很噁心?你會討厭嗎?」

「不會啊!爸比因為小非爸比變得更好了,周末會帶我出去玩,小非爸爸也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那你會覺得振文哥哥喜歡上自己的哥哥會很噁心或變態嗎?」

「不會啊!振文哥哥不是說他們沒有血緣關係?那就不是亂倫啊!」

「振文你和你哥最近怎麼了?」

「我...他交女友了。」

「蛤?怎麼可能,他明明...」江勁堂差點就脫口而出,但話還沒說出便被江兆鵬喊了一聲。

「他怎麼了?」

「總之,我覺得他應該不會交女友,你們應該是有誤會。」

親眼看到,還能是誤會嗎?王振文在心中問自己,他不再去反駁,出來晃晃,不是為了在繼續向他人提到,有些事放心裡就足夠。

「小叔公你去幫我叫一杯黑咖。」

「我幫你叫拿鐵。」

「我要黑咖啦!」

「你今天午餐還沒吃對吧!在叫一份餐點,你胃痛就是不正常吃飯還總是喝黑咖搞壞的,你覺得我在這還會讓你喝黑咖嗎?」

「江兆鵬你管很多耶!」

「怎麼?嫌我煩啊?全世界我還不是指這樣管你。」

「拿鐵就拿鐵嘛!那我還要一個抹茶千層。」

江兆鵬起身去點餐,這個舉動讓是奕杰不禁笑出聲,惹得在場的四人看向是奕杰。

「沒事沒事,只是覺得江兆鵬這次也是栽了。」

「栽了?栽在誰手上?」江勁堂開口問道。

「你啊!還有誰?」

「我?不可能,小叔公才不可能栽在我身上呢!全世界都有可能,就是我不可能。」

「時間會讓你知道,我現在說的是不是真的,以後你在告訴我,全世界是不是只有你可能,你以為江兆鵬真的完全把你當親戚來照顧?他也只會叫你他家的堂堂,你看他會對你弟喊他家的騰騰嗎?」是奕杰指出了一個很重要的點,只可惜江勁堂根本沒有勇氣去相信。

也許叫堂堂只是一個習慣,小叔公才不會喜歡上自己呢!對他而言,他們之間只存在親情,他也不能去越界,越過了那條界線,自己就會收到黃牌,自己就會出局。

江兆鵬點完餐回來,看到就是一臉哀愁的江勁堂,短短幾分鐘,他不知道為甚麼他的堂堂可以從笑得很歡樂變得如此哀傷。

「是奕杰你剛剛對我家堂堂講了什麼?」

是奕杰沒有說話,只是給了江勁堂一個表情,一副你聽聽江兆鵬說了什麼。

非盛哲看著一切,發現自己贊同是奕杰的看法,他從來沒看過江教授對一個人那麼上心,還會以他家來稱呼,也許他們之間只是還沒戳破,並不是單相思。

「振文哥哥你喜歡的那位振武哥哥長甚麼樣啊?」優優突然跑到王振文身邊偷偷問道。

「他啊!很帥,不常講話,可是他球類運動很強,念書也念得很好,可以說是萬人迷。」

「振文哥哥你有照片嗎?可以借我看看嗎?」

王振文拿起手機翻了翻,找出一張他和王振武的合照。

「振文哥哥你和振武哥哥好配啊!」

「我們是兄弟哪有配不配的問題?」

「真的啦!振武哥哥看振文哥哥的眼神就像爸比看小非爸比的時候,你相信我,振武哥哥一定也喜歡你的。」

「我只是他的弟弟。」

「振文哥哥你相信我嘛!你看小非爸比現在看爸比的眼神,像不像照片中振武哥哥看你的樣子?很溫柔,很...」還是小學的年紀,沒辦法用太多語言去描述,看著優優苦惱的神情,王振文溫柔的笑說:「謝謝優優,我知道優優想表達的意思。」

王振文盯著照片中的王振武,又看了看非盛哲看是奕杰的眼神,再看了看江勁堂看江兆鵬的眼神,真是怪了,怎麼越看越覺得和優優一樣,王振武的眼神會讓他覺得自己是被愛呢?肯定是幻想過頭了,王振武的喜歡怎麼可能會和自己一樣呢?王振武看我的眼神怎麼可能像非盛哲看是奕杰老師的眼神呢?

「優優,你怎麼跑去振文哥哥那邊,回來坐好。」非盛哲注意到自己身邊沒人,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優優已經被王振文抱在腿上。

「沒關係啦!優優很可愛。我們剛剛也在聊天,優優對不對?」

「對,小非爸比我和振文哥哥在聊天。」

「堂堂你覺不覺得優優挺喜歡振文的?」

「振文很可愛,優優喜歡挺正常的啊!」

「那你喜歡振文嗎?」江勁堂沒有回答喜歡或是不喜歡,只是看著江兆鵬說:「你說呢?」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22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