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18

喜歡振文?呵!怎麼可能呢!他和振文是同一類人,他和振文都是得不到愛情的人,不,振文還有可能,畢竟,在自己看來,王振武只是還沒摸清楚自己對王振文的感情,而自己呢?不過只是愛上了一個不能愛的人。

「優優覺得勁堂哥哥很愛江叔叔,不愛振文哥哥啊!」

「優優別亂說。」江勁堂對優優立刻喊道,情急之下,連聲音都大了幾聲,似乎有點嚇到優優。

「對不起,優優不說了。」

「優優乖!小非爸比帶你去選蛋糕好不好?」

優優哭哭啼啼地牽著非盛哲手,往蛋糕店走去。

「優優你想吃什麼?」

「我想吃巧克力慕斯。」

「小姐請給我一個...」

「不好意思,那個已經被您身後那桌客人點走了。」

「優優,那我們換一個好嗎?」

「小姐沒關係,就給他吧!小朋友你叫優優對不對?吃完蛋糕就要笑咪咪喔!」

「謝謝你。優優快謝謝哥哥。」

「謝謝程清哥哥。」

「你認識我(他)?」程清和非盛哲同聲開口,也引起了一些店裡客人的注意,好在這個時段店裡本來人就不多,看了幾眼便做自己的事。

「他是那個演戲的程清哥哥啊!他很帥的,而且...」

優優話還沒說完,王振文已經走向前說:「學長好。」

「你是張力勤他弟?」

「恩。」非盛哲看著王振文似乎和程清認識,便悄悄地讓優優帶回座位,自己繼續等餐點。

「哎!雖然你哥改名之後,我到現在都沒記住,但高中排球校隊我怎麼都沒看到他?」

「他...他到最近才加入排球隊啦!學長很快就能在高中聯賽看到他了。」

「阿你們現在念哪間?我安南畢業後,就一直和你們連絡不上耶!不是本來說要直升安南?畢業前我校隊都幫你們留好位置了,結果你們根本就不在安南。」

「學長抱歉啦!因為某些事,反正我們現在在志弘,學長有空可以過來找我和我哥,我哥現在改叫做振武,我叫振文。」

「那振武呢?怎麼只有你在這?」

「我也準備要走了,排球隊訓練要開始了。」

「那振文你路上小心,啊!我相信你和振武會有好的。」非盛哲安慰道。

「王振文你怎麼了?」程清皺眉問的同時,非盛哲也拿著餐點悄悄地回到自己座位。

「學長,你能答應我,不要告訴我哥嗎?」

「可以啊!」

「我喜歡振武,學長你一定覺得我很怪吧!喜歡上自己的哥哥...」

「不對吧!我記得王振武又不是和你同個爸媽生的。」程清自知記憶不好,但還是有點印象。

「那不就和我們一樣?」一直坐在程清對面的豐河開口說道。

「對耶!振文我和你說,我和我哥和你和你哥是一樣的喔!」

「不一樣阿...」王振文小聲地反駁,程清他們不了解,自己對哥哥的愛已經超出親情。

程清輕笑,牽起豐河放在桌上的手輕吻一下:「振文,哪裡不一樣?是異父異母兄弟這個身分不一樣?還是我喜歡我哥的這份感情不一樣?」

豐河站起身說:「你叫振文對吧!」看到王振文點頭,豐河才繼續道:「你好,我和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豐河是程清的哥哥,也是他的戀人。」說完,豐河靦腆的笑容,讓清河著迷。

程清看著自家哥哥可愛表情說:「振文,你能我哥在公眾場合正名我的身分不容易,我應該請你吃飯齁!」

「清河你別亂說啦!」豐河臉紅道。

「好好!你先坐啦!」程清對豐河寵溺說完看著他坐下才看對振文說:「我不知道振武喜不喜歡你,但是,你如果都沒有接受自己對王振武的感情,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奇怪,很噁心,那你真的不夠喜歡,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會接受你愛的那個人的性別,個性,你會接受他一切得一切。而且,你都不敢接納喜歡振武的自己,那你一輩子都只能當他弟弟。」

不同於邱子軒說的放下才會真的自由,程清反而是要王振文接受自己對王振武的感情,王振文看著程清和豐河,一邊祝福的他們,一邊又羨慕的他們,他也好希望他和振武能像他們一樣,雖然知道不可能。

「謝謝學長,我會好好想的。」

程清其實說的沒錯,其實,他從來都沒有接納喜歡王振武的自己,他把自己對振武的喜歡歸納成病態的愛,這樣的自己,難怪只能當弟弟。

「哎!振文怎麼會和他聊這麼久啊?」

「他們好像認識。」

「喔!算了,我先走了,晚一點還有事。」

「堂堂我和你走吧!」

「江兆鵬你不是還要討論孟買那邊...」

「那個不急啦!堂堂我送你吧!」

「小叔公你要忙就去忙!我可以自己回醫院的。」

「沒事,我送你很快的。」

小叔公,你能告訴我,對我這麼好的理由是甚麼嗎?能理解振文的感受,有很大一部分是我和振文都一樣不解,不解為甚麼對我們那麼好,不懂為甚麼總是陪在我們身邊,不懂你們總是保護我們的想法,明明很多事,我們早已能完成。

「小叔公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想著想著,就不小心將心中疑問問出。

「有什麼好問的?我不疼堂堂誰來疼?我的堂堂十七歲就離家,一個人那麼辛苦,我當然要多疼你一點阿!」

是嗎?所以,當初如果我沒有離家,你現在就不會這樣照顧我嗎?

「還有啊!你都不珍惜你自己,時常胃痛的,沒有盯著你吃飯,你又常常忘記,這樣下去,身體會搞壞的。」

江勁堂不再說話,江兆鵬也沒多想,開車開到醫院才想轉頭想叫江勁堂下車,卻發現江勁堂咬著牙,還冒著汗。

「堂堂?」江兆鵬瞇著眼看著江勁堂不對勁的樣子。

「小叔公我先下車...」江勁堂不想讓江兆鵬發現,死命硬撐還用正常語調說話。

「江勁堂你給我坐好,是不是又胃痛?你是不是連早餐都沒吃?」

聽到江兆鵬冷聲後,江勁堂一方面覺得自己死定了,一方面也不敢亂動,不只是因為江兆鵬的怒氣,也因為自己痛到無法動。

身為醫生,猜得出自己是胃痙攣,也知道自己三餐不正常給胃帶來許多毛病,

「先吃止痛藥,等下我幫你掛好號,你就坐著等,我去幫你請假。」

「不...不行!我..下午有一..一台刀。」

「你絕對你現在能動刀嗎?聽話!」

江勁堂也知道自己的狀況真的不佳,想了想還是決定聽江兆鵬的話,吃下止痛藥,又讓他帶自己去掛號,再讓他去幫自己請假,望著小叔公為他奔走的模樣,又看著同事時不時投來羨慕又八卦的眼神,江勁堂下了個決定。

他不可能愛自己又如何?那自己就一輩子陪伴他吧!陪伴就是自己愛他的表現。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現在連清河cp都進來啦!瑜兒可以自爆了🤯🤯(腦中細胞又死了一堆~

希望大家喜歡清河cp的出場~~

請大家多給點愛心!!!!算是給我一點支持吧~

喉嚨痛到炸的我,明後天估計不會更文了!請見諒喔喔喔喔~~

评论 ( 14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