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跌入陷阱了

「你...不是和你說別和警察有太多關聯嗎?」

「老大,那你呢?你和孟警官來往過剩啊!大小姐不是不希望你和孟警官靠太近嗎?再說老大,我知道甚麼是最重要的。」

「那你最重要的是甚麼?是房裡那個喝醉的小警察,還是我交付你的任務?」

「我認為兩者可以兼顧。」

「是嗎?聽說我前陣子被綁走的時候,你把他帶回來調情?」

「老大,我是把他帶回來要孟少飛的手機號碼。」

「他給你了?」

「給啦!用十樣食物。」

「食物嗎?果然和他說的一樣,他兄弟是吃貨,不,他倆都應該是吃貨。」唐毅輕輕低笑道。

「老大你是在說孟警官嗎?」

「把他的號碼給我。」

「是,老闆。」

Jack走向房間,看著他的小可愛躺在沙發上安穩的睡覺,嘴巴還念念有詞地說:「Jack你還欠我一次麵。」

Jack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窗外微亮的天色,讓趙立安嚶嚀了一聲,轉身繼續抱著沙發睡。

Jack輕輕地揉了揉趙立安的頭髮說:「怎麼辦?有點放不了手了。」

或許,這些年裡,不只唐毅對孟少飛動心,不只孟少飛對唐毅動心,自己似乎也對這個笨笨卻可愛的小警官動了心呢。

趙子,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呢!

Jack輕輕地在趙立安頭上一吻,便轉身離開房間準備去廚房大展身手。

Jack一離開,本該在睡夢中想到底要吃甜甜圈還是馬卡龍的人卻睜開眼睛輕聲說:「怎麼辦?嘴有點被你養刁了。」

碰~碰~碰~

「嘖!誰啊!...阿飛?」趙立安正想擺脫那些那些惱人的思緒,卻聽到了吵雜聲。

趙立安起身出去想看看是發生什麼是事,卻發現阿飛拿著行李和唐毅交談。

「趙子,你怎麼在這?老大從昨天就找不到你,把他給氣死了,平時都是我氣他,第一次看到他氣別人,嚇死我了!」

「喔...我被Jack帶回來了。」趙立安傻笑回道。

「...趙子,你等等跟我回局裡一趟,和老大報平安。」

「喔!...好香喔!」從廚房飄出的香味吸引了趙立安的思緒。

「小處男你的早餐準備好了。」

「齁呦!不要叫我小處男拉~很難聽耶!」

「那...小可愛?還是小笨蛋?」

「恩...小可愛比較好聽。」

「那我以後叫你小可愛,小可愛吃飯了。」

「嘿嘿,好。Jack你煮了什麼?好香喔!」

 

「唐毅我真心覺得Jack把我們隊上的小白兔給拐了。」

「孟警官別和我說這要算在我頭上喔!」

「誰說要算你頭上?要算也算在...嘖!算了,趙子你等等記得給我要回去一趟啦!」

「粗到了拉,阿灰」(知道了拉,阿飛)滿口都是食物的趙立安,口齒不清道。

這一幕也被在一旁吃飯的Jack看在眼裡,他頭一次看到有人吃飯可以這麼可愛,連滿口食物都可愛。

他現在有點了解古人那句情人眼裡西施的意思了。

 

「唐毅,我的房間呢?」

「你自己選吧!樓上轉角第一間是我的,三樓轉角第一間是Jack的,樓上最後一間是紅葉的,雖然他基本不會住這,但你不要進去那,剩下隨你。」

「那我去你隔壁間。」

「隨便,但請你小聲,我不喜歡吵。」

「嗯嗯嗯嗯嗯。」

點頭如搗蒜的孟少飛在唐毅眼中彷彿是一隻小倉鼠,唐毅知道答應他住進來肯定會惹出一堆麻煩,但自己...似乎不討厭這些麻煩。

 

「小可愛你喜不喜歡我煮的飯?」

「喜翻啊!」(喜歡啊)

「那你要不要搬過來?」

「咳咳...你不要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搬過來?」趙立安嚇得趕緊放下碗筷回道。

「為甚麼不能?你搬過來就能天天吃到我煮得飯拉!」

「不行啦!我從以前就很不會整理房間...」

「沒關係,我幫你啊!乾脆你直接和我一間,我就可以一次整理了。」

「蛤!?我們一間?」

「恩,對啊!小可愛別擔心,我床很大,可以睡我們兩個。」

「那...你今天幫我搬家好不好?」

「好。」

「你確定你每天都會煮飯,還會打掃?」

「確定。」

「Jack你人真的很好耶!」

呵呵!小可愛真的是小笨蛋一隻,一下子就在我的手掌心裡,小可愛你跑不掉囉!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希望沒有寫壞掉

對了!增加了許多看我文的人,來一個小小的自我介紹,我是瑜兒,小大一一枚,大家叫我瑜兒就行了,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提出喔~也歡迎私信我喔~

评论 ( 21 )
热度 ( 4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