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後27

27(梅姐視角)

當施柏宇一手牽著楊孟霖一手抱著歡歡走到我面前,我不禁回憶起當初施柏宇的那句既然決定喜歡他,就會一輩子保護好他。

看著楊孟霖的笑容,我想那個最初我認識的楊孟霖回來了,這七年來的碰面採訪,只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施柏宇這個人對於楊孟霖來說是個多麼重要的存在。

「梅姐好久不見。」施柏宇開口道。

「真的好久不見啊!鮮肉都變成臘肉了。」

「嘿嘿!」施柏宇傻笑地看著我,有那麼一霎那,我彷彿看到了那個22歲的大男孩,會在大熱天問我說要不要進車裡訪問。

「時間緊迫,先採訪吧!」

「好。」

Q1.為甚麼選擇公開呢?

A:因為想和粉絲分享我的幸福。這些年來,我知道粉絲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我本身低調,基本不大會在IG放閃,但我想既然我都決定施柏宇是那個和我走一輩子的伴侶,那就應該跟大家講,我現在很幸福。

Q2.柏宇,七年前離開的原因是甚麼?

A:因為被一個笨蛋欺騙,以為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所以選擇逃離。因為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累贅,所以離開。七年前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受傷了,我的心狠狠地受傷了。

Q3.那為甚麼回來了?因為知道原因了嗎?

A:不,只是當時以為自己放下了,可以和平地當朋友,只是沒想到我會這麼死心眼,愛上就放不了手了,一輩子就只認定他了。

Q4. 孟霖公開後有什麼打算嗎?譬如說:結婚啊...

A:柏宇:那也要有人求阿...

  孟霖:「呵呵!等柏宇囉~」

「等柏宇是甚麼意思?」

孟霖:「看他什麼時候能猜出來囉!」

柏宇:「猜不出來拉~給一點提示嘛~」

梅姐:「什麼猜不出來?」

孟霖:「猜出我和他會出現在哪張紙。」

梅姐點點頭:「喔!我知道了。」

柏宇:「梅姐能告訴我嗎?」

梅姐:「自己想比較有意義。」

Q5.對於公司目前的決定,孟霖覺得呢?

A:尊重公司一切決定。

柏宇:「梅姐,孟霖公司怎麼了嗎?」

孟霖趕緊:「沒有。」

梅姐瞪大眼睛:「你還沒跟他說。...孟霖他可能會被解約。」

孟霖:「梅姐那個採訪能先到這嗎?我可能需要和柏宇聊聊了。」

梅姐:「好,照片也拍好了。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們兩個好好聊聊吧!歡歡掰掰~」

解約......是因為我嗎?施柏宇感到害怕,他到現在才知道楊孟霖面對的是甚麼。

(孟霖視角)

我嘆了口氣,就知道施柏宇會露出這個表情,才一直不想讓他知道,目前自己的處境。

「孟霖...你..你真的會被解約嗎?」

「不知道,但冷凍是一定的吧!大概可以放一個長長的假囉~」我故意用著輕快的語氣,希望能緩解一下氣氛。

「孟霖,你老實說,我是不是會害你沒有戲演?」

「柏宇你沒有害到我,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決定?如果沒有我,如果我沒有回來,你不會做出這個決定,都是我,是我毀了你的人生。」

「施柏宇你冷靜下來,我的人生沒有被毀啊!不同的人生階段也不同的夢想,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想得到一份平凡的幸褔,你懂嗎?你,施柏宇,就是讓我平凡幸福的人。」

「不後悔嗎?」

「不會。」

「為甚麼?」

「因為你值得我不顧一切的去衝。」

「因為我知道我在這麼往前奔,你都會在我身後。」

「柏宇,我現在累了,能回到你的懷裡嗎?」

施柏宇抱住我,鼻尖的呼息在我頭上,他輕輕地說:「好。」

柏宇,你甚麼時候才能相信我呢?相信我不會後悔,相信我真的愛上你呢?是不是在你心中,我還不夠讓你相信,相信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以為,沒有任何人能讓我愛的心痛又愛得心疼。

我知道七年前傷害你有多深,我知道七年前我把你推開得有多痛,我知道我讓你對我很失望,可是我真的變了,我要怎麼讓你相信,你是我心裡的唯一呢?

我願把你放在心尖上寵著,愛著,只望你能忘卻當初的傷痕。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我這篇有點久沒更,抱歉~瑜兒有點小卡文

但看到瀏覽量一直在上升還是很開心~~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