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不夠格讓我亂來

雖然早已在一起了,可是孟少飛還是不敢和唐毅睡在同一張床,就連唐毅想吻得更深入的時候,孟少飛總是會輕微的顫抖。

唐毅知道這個顫抖不是情動,而是害怕......因為這層認知,唐毅感到十分挫敗。

唐毅怎麼也沒想到,當初隨口的一句話,會對孟少飛造成這麼大的陰影。

「老大,什麼時候把我的小可愛還我?」Jack笑瞇瞇地問道。

「小可愛?你之前不是都叫他小處男嗎?」

「可他現在不是小處男了啊!」

「你和他...」

「老大我的小可愛很好吃,能不能還我了,我很餓。」

「你等他出來,他在和阿飛聊天。」

「老大你三個小時前也這樣講耶!」

「那你還問?」唐毅瞪了Jack一眼。

「老大你忽然間要我帶我家小可愛過來是要幹嘛?」

「我有事要請趙子幫忙。」

「老大,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是@陳文浩那邊...」Jack緊張問道。

「不是,是...別的事」

 

 

「阿飛這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不懂,唐毅那時候的表情有多認真,有多...」

「那你呢?當初不是還信誓旦旦說你不會愛上唐毅?不是說你是警察他是黑道?就跟你說老天最愛打人臉。」

「可是,唐毅他...」

「他要是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也不會把你留在這裡,聽Jack說這是唐毅私人的別墅,不是人人都可以來的。」

「是嗎?如果不是呢?如果我只是自作多情呢?趙子我和唐毅就忽然在一起,明明我們前四年都在厭惡對方。」

「我和Jack不也是忽然就在一起嗎?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夢幻,很扯,可是,我每天早晨就是會從他的懷裡醒來阿!然後會問我想吃什麼,想去哪裡玩」

「你和Jack?」

「我脫處了阿!嘿嘿!」趙立安說完還傻笑著。

「那麼重要的是你竟然沒說。」

「誰叫我很難見到你,你都忙著談戀愛。」

「誰忙著談戀愛?你吧!都已經被吃光抹淨了。」

「阿飛,那你呢?你甚麼時候才要面對唐毅?」

「我一直都有面對他阿!」說著說著越來越小聲,看得出孟少飛十分心虛。

「阿飛,如果那句話真的讓你有這麼大的陰影,你應該要和唐毅談談,你應該知道唐毅是認真的吧!」

「廢話。」

「那就好好談一談吧!唐毅不可能一輩子都維持這種關係的。」

「為甚麼...」

「因為Jack每天都會吃我啊!他說我很好吃。」

聽著趙立安笑的像個傻子,說著白癡的話,很想嗆嗆他,可是看他一臉幸福的樣子,不得不說,自己內心是羨慕的。

「阿啊!阿飛我要先走了喔!Jack說今天要去買菜,煮我最愛的海鮮燉飯。」

「恩...趙子,你幸福嗎?」

「幸福啊!」

趙子離開很久之後,孟少飛才從房間出來。

一直關注孟少飛的唐毅,在他出來的那一刻便問:「你想吃甚麼?我去煮。」

看著唐毅忙碌的身影,孟少飛深吸一口氣說:「唐毅我想問你一件事。」

「甚麼?」

「當初在電梯裡,你說...你說我還不夠格想讓你亂來是認真的嗎?」

唐毅也想起當初兩人在電梯裡的事,不禁在心中嘆了一口氣,原來這就是他一直害怕的原因嗎?害怕自己會不喜歡他嗎?

唐毅狠狠地吻住孟少飛的雙唇,這一次來的比之前那些都還激烈,孟少飛也還是顫抖著。

但這次,顫抖不再是因為害怕,而是情動。

唐毅將自己的下身往孟少飛下邊一靠說:「寶貝,你覺得我想不想亂來?」

唐毅那處的硬度和熱度傳到了孟少飛的心裡,撫平了他一直以來的害怕,孟少飛說:「唐毅我...」

唐毅輕咬著孟少飛的脖子說:「我們晚餐晚點吃吧!」

孟少飛還來不急說好,就又被唐毅掠奪走他的呼息。

孟少飛知道自己終於要完完整整的屬於唐毅,而唐毅也終於要完完整整的屬於自己了。

同場加映

「小可愛,剛剛你在和孟警官聊甚麼?」

「沒...沒什麼啊!只是很久沒見面所以聊比較久而已。」

「老大說他請你去幫忙,所以不可能只是聊天。」

「我,,,我不能說。」

「那今天就沒有海鮮燉飯。」

「蛤~Jack你不能這樣啦!」

「煮你最討厭的青椒炒牛柳和青豆蝦仁。」

Jack笑著說出趙立安的惡夢,趙立安真心覺得不公平,長這麼帥,煮飯又這麼好吃,什麼都好,卻總是愛欺負他。

可偏偏自己又喜歡欺負自己的Jack,那個他總是笑得很歡樂,總是那麼地耀眼。

「唐毅問我為甚麼阿飛會害怕他們有親密的...恩...」

「老大和...」

「誰叫唐毅要讓阿飛沒有安全感,阿飛怕自己不夠格啊!」

「小可愛知道很多內幕喔!」

「對啊!所以你要煮好吃的,我才會告訴你。」趙立安張著兩個大大的眼睛,一副就是趕快來巴結我。

「那海鮮燉飯加烤布蕾和一杯小可愛特調好不好?」

「好,唐毅有一次和阿飛說......」

Jack笑了笑,老大,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下次再把我的小可愛借走這麼久,你就知道了。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52 )
热度 ( 152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