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18

18

當楊孟霖意外接到參加明星籃球賽的通知時,除了驚喜也感到害怕,偶爾跟朋友打打籃球是可以,但這一次哈登也會在現場,這個機會怎麼會落在自己手裡?

楊孟霖問說"洪浩俊,你有空嗎?找幾個人打球。"

洪浩俊說"打球?是可以拉~只是幹嘛不找施柏宇?他不是籃球校隊?"

楊孟霖苦笑說"他腳受傷,真懷疑是不是因為他腳受傷,才會沒有在名單內。"

練了一晚的球,手感也沒回來,楊孟霖真的覺得自己快崩潰了,一回家發現等著自己的不只是歡歡還有施柏宇。

楊孟霖說”怎麼來了?也不打給我。"

施柏宇說"正要打給你的時候,就看到你限動po練球,就不想打擾你。"

楊孟霖嘆氣道"你明天不是還要工作?明天我替你要簽名吧!"

施柏宇說"想到就難過,哈登來我大學,然後我竟然看不了。"

楊孟霖笑著說"誰叫你那天排工作了。"

施柏宇說"別說了,又是小姐搞事情,又要被電。"

楊孟霖輕笑道"被電只是剛好,你不要再給我亂爆料喔。"

施柏宇說"知道啦~你好好打球拉~。"

翌日。

同樣的時間,施柏宇在直播,楊孟霖在輔大。

施柏宇沒想到楊孟霖會被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年記得男孩注視著,那男孩的眼神很熟悉,就像自己一開始看楊孟霖的眼神,崇拜,喜歡。

吳念軒毫不掩飾傳來的崇拜眼神,讓楊孟霖感到一絲不自在,本因施柏宇不在身旁的慌張是否又增多了一些。

直到球賽打完,梅姐再次過來採訪楊孟霖。

梅姊說"我今天要幫粉絲問個問題,今天施柏宇會來嗎?”

楊孟霖傻傻地說"今天施柏宇會來嗎?"邊說的同時還轉頭環繞了一圈觀眾席。

楊孟霖說"他應該......他不是在工作嗎?”

沒看到時間的楊孟霖不知道現在幾點,所以也不知道施柏宇忙完了沒。

梅姊說”對,但是應該直播結束了。"

楊孟霖說”這我不知道耶。"

梅姊說"他沒跟你說喔!”

楊孟霖說”對,畢竟他腳受傷,他可能也沒辦法......”

梅姊嗆道”你剛剛腳受傷,還敢笑別人。"

楊孟霖笑道"對,我今天也是,腳也受傷,所以,可能也要一陣子不能籃球了。"

好不容易結束採訪後,楊孟霖往停車場走去,餘光瞄到一輛白色馬自達,楊孟霖十分驚訝,然後和經紀人說了幾句話,便往那台車走去。

楊孟霖開心道"你怎麼來了?"

施柏宇說"來接你下班阿!”

楊孟霖說"我今天跟哈登講到話耶!而且我英文好,哈登跟我聊很久。"

施柏宇扯出一個笑容說"很好阿!"

楊孟霖擔心道”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施柏宇煩悶道"吳念軒......”

楊孟霖說"怎樣?吳念軒怎麼了?"

施柏宇不爽道"不喜歡他,他今天一直看你。"

楊孟霖想了想道"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其實我沒有很他講到什麼話。"

施柏宇說"他直勾勾得看你,真討厭。”

楊孟霖說"沒差拉~反正也應該不會再見到面。"

施柏宇說"希望你們別在見到了。"

任性的話語是施柏宇的妒火,楊孟霖知道施柏宇吃醋,才會說出如此幼稚的話,但想想自己和吳念軒碰面的機會真的不大,兩人連連絡發誓都沒留呢!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我似乎好久沒更這篇了~~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