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盧孫)

「孫博翔你也太晚回來,我和我女友約會都比你早回家。還有你笑得一臉爽樣是怎樣?」

孫博翔正要回話便發現手機響起,看到來電顯示,孫博翔的笑容又更大了一些。

孫博翔還沒進到房間就接通了電話說:「喂!志剛哥~」

孫文傑想了想不難去猜到他們最近互動的改變是甚麼原因,孫文傑不禁想問自己,到底應該是先揍堂弟一頓,竟然去染指可愛的志剛,還是先去找志剛聊聊,他把自己的堂弟把走。再陷入兩難的時候,孫博翔已經將門關起。

「你到家了嗎?」

「剛到,你怎麼算那麼準?」

盧志剛露出笑容回說:「你忘了我去過你家嗎?」

「對齁!可是你沒來過我房間,你下次來的時候,你來我房間看。」

「好,時間很晚了,早點睡。」

「那志剛哥晚安。」

孫博翔一掛電話,便聽到門外響起:「孫博翔你出來一下。」

「幹嘛?」

「你...志剛...」

「幹嘛?你已經有女朋友,不要跟我搶。」

「靠!我是直的直的,不對,這不是重點。」

「不理你了,我要先去睡了,志剛哥說要早點睡。」

志剛哥志剛哥,平時三催四請,沒有到半夜是不會去睡,現在才剛過12點就說要睡覺,難戀愛就是不一樣。

孫文傑剛裝完水,本來想去找盧志剛聊聊,卻看到自家堂弟像隻柴犬一樣黏在志剛身邊,這的是有夠閃。

好不容易等到孫博翔離開,但本來想說甚麼也忘了差不多,看到手上的水壺,便幼稚的惡作劇。

「你幹嘛?」盧志剛看著孫文傑一臉問號的問。

孫文傑噴了一下,盧志剛的臉全都是水花,閉一下眼說好脾氣說:「孫文傑你幹嘛?別鬧」

但由於孫文傑還是沒想起自己到底想說甚麼,只好繼續噴,然後盧志剛便說了句幼稚離開了。

盧志剛其實還沒想好該怎麼去說,他也不知道孫文傑同不同意,萬一,他不同意呢?自己要放棄嗎?但心底有個聲音,他不想放棄,他愛孫博翔,愛他的天真,愛他的傻氣,愛他的直率,愛他的可愛。

那天,意外的,在離開健身房之前,他都沒看到孫文傑找他,卻在隔天看到孫文傑到自己的店找自己。

孫文傑一進來就支支吾吾,又文不對題,朋友都當了好幾年,如果不懂對方,那朋友也是當假的,再說,他也知道孫文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就讓自己開口吧!讓自己為了他和孫博翔的愛情努力。

「你想說甚麼你就說吧!但是我不會離開他,我知道你弟還小,心性未定,但我相信,我有信心,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因為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孫文傑內心是傻眼的,他甚麼都還沒說,怎麼好像自己是來拆散的?

「好,stop,我來找你,並不是要聽你講你們的愛情有多堅貞,我是來提醒你的。」

「提醒?」想過很多種可能,腦中上演過不同的情境,卻沒想過這一種,提醒?是要提醒我什麼?

「你說的對,你們年紀差太多,而且以你的個性肯定被你弟吃得死死的,他現在這個年紀就像猴子一樣,聽不懂人話。所以我想了很久,還是靠你來把關。」

「把關?」盧志剛發現自己今天怎麼一直聽不懂孫文傑的話,到底是孫文傑講得太奇怪,還是自己沒認真思考?怎麼聽得懂的只有博翔這個年紀和猴子一樣?

猴子嗎?哈哈!文傑的譬喻是蠻像的。

然後,盧志剛發現到孫文傑手裡握著不知道甚麼東西,疑惑的看著他,在孫文傑一放下之後,盧志剛錯愕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而上一秒被說猴子的人卻以趴在玻璃外看著自己。

盧志剛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對他們勸架,雖然認真聽就會發現,他們吵得點非常的幼稚又非常的詭異,而這份爭吵直到客人來才停止。

盧志剛不禁想自己的店是怎麼了?怎麼這陣子一堆人來他店吵架?

遇上孫博翔之後,好多事情都脫了軌道,但是,他知道,他不後悔,那個夜晚,那個在健身房夜晚,他將自己完全交付給他,既然選擇放下心意,那麼,就不再退縮。

他相信,這次,會不一樣的。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抱歉,我這禮拜重感冒,一整個禮拜都昏昏沉沉的,所以一直沒更文,然後由於我最近報告增多,所以我的文會變得極度緩慢更~請大家等待~

p.s請問我寫于寶寶和項豪廷有人會看嗎?如果有,我再去寫好了哈哈哈~

评论 ( 15 )
热度 (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