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得的暗戀,夏恩的陪伴

看到阿豪和于希顧的互動,我就知道,我喜歡的人...我想守護的他跟我兄弟在一起了,而我卻完全不知道,卻跟班上同時知道,呵!我想放在手心守護的人,原來已經被阿豪帶走了。

「得,你怎麼了?怪怪的耶!」

「對啊!你心情不好喔?唉!對了,你昨天晚上沒來,我跟你說喔!我們三個昨天看了bl漫畫,你要不要也看一下?好好了解我們的兄弟們?」

「高群你是沒看到我弟心情不好喔?得我們聊聊吧!」

夏恩夏得一前一後離開,站在原地的高群無辜說:「我只是想逗得開心啊!」

「好了,沒有人了,說吧!為什麼心情不好?我們也沒再去惹于希顧麻煩了......」

「他...阿豪和他是不是...」夏得苦澀開口。

「不知道,但阿豪說他追他追得挺勤的,他今天中午不是去你們班找他嗎?阿怎麼樣?」

「怎麼樣?所以你們一直都知道他們的事?」

「也不算吧!我們體育課本來是想和孫博說我們挺他,結果阿豪就說他也是啊!但孫博好像一直都知道。」

「是嗎?」夏得眼睛飄向遠方,聲音充滿得悲傷。

「夏得你到底怎麼了?不要以為我感覺不出來你...」

「對,我喜歡于希顧,那有怎樣?」夏得像是被戳中痛楚,忽然大吼道。

「靠!于希顧是阿豪的,你不能搶。」夏恩也不爽夏得這時候竟然說他喜歡于希顧,再于希顧成為阿豪的時候,他怎麼能這樣說呢?

「誰說于希顧是阿豪的?明明是我先喜歡上的,你們在欺負于希顧的時候,只有我擔心他會受傷,他被阿豪下的連課都沒聽的時候,只有我擔心他,還想pass他,只有我知道阿豪害他考不到試,他有多難過,只有我知道為什麼他考試看的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重要。」

「得...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

夏得不想承認他知道于希顧對他跟班上同學沒兩樣,不想承認于希顧只有面對阿豪才有不同的表情,更不想承認他知道于希顧今天會選擇和阿豪走出去,代表的是什麼,他不知道,他能不能什麼都不知道?

夏得的眼淚在吼完甚麼都不知道後,便開始落下來,一滴兩滴,雖然沒有大哭,但夏恩知道他真的很難過,可是那又能怎樣呢?那是阿豪,他是他們全部的老大,是他們說好的一輩子兄弟,怎麼能去搶于希顧呢?

「得,你是我們之中除了阿豪以外最聰明的人,所以我們在放牛班,你和于希顧那種學霸才會在菁英班,也因為不同班,所以其實你和我們很多東西都不同了,前陣子我們去找于希顧麻煩你卻很不滿意,我本來很不能理解,我想是不是因為你進了菁英班所以你變得跟那群人一樣,只會念書,但我現在才發現,你當初不滿意我們去找他麻煩,是因為他是你喜歡的人,對吧!」

「你們都不知道他的狀況,只有我知道,我不希望他被我們纏上,所以我只是在身後默默的保護他,我不希望受傷。」

夏恩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夏得講,內心卻很想和夏得說你這個笨蛋,阿豪和你的差別就是,你只敢在他身後默默守護,你不敢勇敢向前,所以你只能當個配角,阿豪不同,阿豪一察覺自己的心意便衝上去,也許有些讓人受不住,但至少于希顧能感受得到。

夏得沒有和夏恩說得是其實他從來都沒想過要和阿豪搶,他只是難過為什麼阿豪可以,自己卻不行,他也知道自己和于希顧不可能,他永遠只能當他的同學,只能當阿豪身邊的朋友。

夏得靠在牆上將頭埋在兩手裡,用眼淚哀悼自己還未開始就結束得初戀,夏恩只是坐在旁邊默默地陪他,親兄弟就是這樣,不用說話,但我一直都在,一直都會是你的支柱。

得,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更適合你的人。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阿反正我昨天都傻到去和夏恩說我寫那一天同人文,我要不要乾脆發限時@他阿(哈哈哈哈哈

一小時之內的產物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 18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