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志剛的內心

如果有人問我,知不知道他喜歡我?我一定會微笑點頭,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只要沒瞎的都看的出來。我一直都知道他假借來打工的理由來看自己,總是拿著手機拍阿拍!還時常對自己露出一種嗯......癡漢的表情。和他堂哥不同,孫文傑個性十分開朗和搞笑,而孫柏翔卻是常常站在一旁對自己的肌肉流口水。

看到他沒來的那一天,我知道我該不在意,但實際上我的作為是在等待,然後再裝作隨口一問孫文傑他怎麼沒來。

整個禮拜都留在學校嗎?孫文傑說他做事只有三分鐘的熱度,這次待在這邊已經夠久了,感動的快哭了,我在心中不禁搖頭的笑了笑,身為堂哥的他,難道真的沒發現嗎?雖然心裡是這麼講的,但我嘴上去是說:「也是,他這個年紀就是很容易喜歡甚麼,然後很快又放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我好像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去不願去面對,說這句話,到底是在回應孫文傑的話題,還是在告訴自己呢?孫博翔癡漢般的喜歡,真的這麼短嗎?

另我意外的是,隔了一個禮拜之後,他來了,並沒有像上個禮拜我和文傑聊的三分鐘熱度,像是為了尋找任何一絲蛛絲馬跡來說服自己,剛好而已,並不是因為喜歡,可越是注意他,越是能發現他的視線,他的吞吞吐吐,他的前進一小步後退一大步,他的踟躕不前,他的小心翼翼。

在我起身離開前,他還是沒有來找我搭話,該說他小孩子還是該說他膽小鬼?

我像是一隻站在草原附近得一隻狼,靜靜地看著膽小的兔子,卻忘記了一件事,即使我是一隻會吃兔子的狼,但我若是把小兔子逼急了,他也會變得勇敢的,只是那份勇敢十分無知。

當他走近時,我以為他終於鼓起勇氣要來搭話,本想好心地給他一些回應,卻發現他的勇氣似乎有些過頭,竟然敢自己吻我?推開之後又吻,我反覆推開,他反覆前進,終於最後我忍不住打了他一巴掌,再他驚愕的眼神中,離去。

其實我知道,我可以和孫文傑說的,只要我說,以後我便不會再看到孫博翔,可是我最後只是拿了東西和孫文傑說之後比較忙會過幾個禮拜再來。

我發現我不該說他是膽小鬼,因為我發現他其實是有勇無謀......不,應該說有勇無腦,走近我上班的地方,自顧自大聲的說出那一天的事,我本想當作沒有這件事,他卻跑過來,理智斷線後的我,開始吼他,聽到他的對不起,我並沒有任何感覺,只是用了一種我知道我會讓他很難過的語氣讓他不要再搗亂。

狼把兔子罵走了,兔子的莽撞終究踩到了狼的底線。

為了小顧的打工,我最後還是決定去找有點幾沒見的現任炮友,說到John我只能說我們是個很神奇的存在,我們不是很熟的朋友,但卻維持著肉體關係。

知道他要的不是謝謝,好像終究也躲不過,還在猶豫是否該說些什麼推託,腦中卻浮現剛剛孫博翔和女生的在大街上嬉鬧,說不清楚我是否在賭氣,我只是微笑,默認了John。

才剛整理好,走出門,John已經在外面等我了,與他一個親密的擁抱當作開端,熟悉的上了他的車。

看到他的電話,我知道我該滑掉,但我去靜靜的看著電話,該接嗎?還是該掛?John將手放到我的肩膀,我知道他在等我做選擇,不,應該來說他在等我接通電話,但我還是沒有按下綠鍵。紅燈停下,John淡淡地開口:「需要我幫你接嗎?」

「喔!不用。」才剛接電話便聽到孫博翔讓我下車的話語,愣住一秒說下車?後,便提了一個我想他應該回不出話的問題--我為什麼要下車?

「我現在就去找你」聽出了孫博翔的怒吼,也聽出了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等等,你跟蹤我?」有些不悅的我,再聽到對,馬上給我下車這句話,毫不猶豫地掛斷電話。

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會打給我,但這次我連猶豫都沒有,只是靜靜地將電話滑掉,我應該讓事情發展到這就好,可我卻說:「前面幫我靠邊停好嗎?」

車一停,我便和John說抱歉,但他卻對著我說:「不許說抱歉。」似乎是猜到了我的失常,John甚麼都沒問,只是幫我解開安全帶還有給我一句:「有事打給我。」

下了車的我,沒想打算回頭去找孫博翔,雖然我得承認,下車是為了他,緩慢地走著,談過三場戀愛,真心真意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三場心碎,不想再付出,不想再主動,不想再碰觸愛情了,因為......太累了。

想相信孫博翔和他們不一樣,但我卻不敢真的相信,懦弱的我,只是被動地看著他的付出,冷漠地看著他的喜歡......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阿阿啊啊~又要期中考,該死的,接下來就等我期中考後再繼續更文拉~停更大概一到兩周喔喔喔喔~

然後,那一天有些人物設定真的是很奇怪ㄋㄟ還有角色動機一堆沒寫出來,虧我那麼喜歡盧志剛,來小小抱怨好了。

1.誰來告訴我,孫博翔都不敢去搭話了,為什麼會有盧志剛的line?還有被強吻過後,誰不會把搶吻自己的人封鎖拉==

2.盧志剛和John怎麼看都不會是一般朋友吧==我橫看豎看都是炮友級別啊!(啊如果不是炮友我就更好笑了,盧志剛為了小顧出賣身體?這個論點我一定會笑死。

3.拜託,可以丟一些盧志剛可能會喜歡孫博翔的點好嗎?孫博翔做的事根本每一件都可以報警處理好嗎?偷拍,跟蹤,亂親別人,是在哈囉?想去警局可以直說,可以讓孟少飛把你帶回警局作筆錄,謝謝。

那一天的編劇可以少點Bug嗎????另外兩對cp就先不抱怨了,反正等我寫道我再抱怨一波(哈哈哈哈!

评论 ( 36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