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霖穿越十年後之腦洞

這是一篇腦洞文,理科爛,所以詭異是正常的~

2029年7月18號???施柏宇不知道為什麼一醒來就是十年後,打開手機一瞄,今天是楊孟霖的婚禮。

楊孟霖的婚禮?為甚麼?我不是和孟霖在一起嗎?怎麼會...難道我後來和孟霖分手嗎?

越想越不安,可也只能先到會場,施柏宇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希望這一切只是夢,只可惜,臉頰很痛,代表著,不是夢。

難道,我穿越了?我一個理科生為何會相信穿越呢?施柏宇不禁想吐槽自己的想像力,可是如果不是穿越會是甚麼呢?失憶?也不像阿!失憶怎麼會沒有人在自己身邊呢?

一邊想一邊走,施柏宇一到婚禮現場,便看到了越界的一群人,大家開開心心地聊天,盧彥澤還笑著問說:「振武有沒有很難過?弟弟要結婚了?」

范少勳說:「是說孟霖真的很保護女友耶!到前幾天才公開。」

我愣愣地說:「公開?」

許少瑜看著我說:「你是還沒睡醒?孟霖前幾天公開圈外女友,今天結婚啊!」

我趕緊用手機google搜尋楊孟霖 婚禮

楊孟霖公開婚期,已和交往10年圈外女友登記結婚。

楊孟霖結婚提起施柏宇說:「加油,好嗎?」

楊孟霖結婚,施柏宇表示:「弟弟拋棄哥哥,哥哥只好祝福」

怎麼會這樣?我一覺醒來這個世界就不一樣了?

婚禮的音樂響起,我看著楊孟霖牽著他的妻子走進會場,看著楊孟霖洋溢幸福的笑容,心痛,無法言喻,大家都在祝福,我卻無法說出任何話語,連最簡單的白頭偕老都說不出。

我默默地離開婚禮現場,開始向前奔跑,直到撞到一個人,我抬頭想道歉卻看到.....




2029年7月18號???楊孟霖不知道為什麼一醒來就是十年後,打開手機一瞄,今天是施柏宇的婚禮。

施柏宇的婚禮?為甚麼?柏宇不是和我在一起嗎?怎麼會...難道我後來和柏宇分手嗎?難道我們真的沒有走到最後嗎?

越想越不安,可也只能先到會場,楊孟霖捏了捏自己的大腿,希望這一切只是夢,只可惜,大腿很痛,代表著,不是夢。

難道,我穿越了?我是電視劇看太多還是怎樣?楊孟霖不禁想吐槽自己的想像力,可是果不是穿越會是甚麼呢?失憶?也不像阿!失憶怎麼會沒有人在自己身邊呢?

一邊想一邊走,楊孟霖一到婚禮現場,便看到了越界的一群人,大家開開心心地聊天,盧彥澤還笑著問說:「振文有沒有很難過?哥哥要結婚了?」

范少勳說:「是說派派真的很保護女友耶!到前幾天才公開。」

我愣愣地說:「公開?」

許少瑜看著我說:「你是還沒睡醒?柏宇前幾天公開圈外女友,今天結婚啊!」

我趕緊用手機google搜尋施柏宇 婚禮

施柏宇公開婚期,已和交往10年圈外女友登記結婚。

施柏宇結婚提起楊孟霖說:「加油,好嗎?」

施柏宇結婚,楊孟霖表示:「哥哥不要弟弟,弟弟含淚祝福」

怎麼會這樣?我一覺醒來這個世界就不一樣了?

婚禮的音樂響起,我看著施柏宇牽著他的妻子走進會場,看著施柏宇洋溢幸福的笑容,心痛,無法言喻,大家都在祝福,我卻無法說出任何話語,連最簡單的白頭偕老都說不出。

我默默地離開婚禮現場,開始向前奔跑,直到撞到一個人,我抬頭想道歉卻看到.....




「砰」一聲,兩人捂著自己的額頭和對方說:「對不起。」兩人同聲開口也同時抬頭望向對方。

「柏宇!?」「孟霖!?」......「祝你幸福」「祝你幸福」......兩人看了看彼此疑惑道:「啥?為什麼要祝我幸福?」「啥?為甚麼要祝我幸福?」......「你不是在結婚?」「你不是在結婚?」.......「蛤?」「蛤?」

不知該不該說默契太好,兩人同聲開口,說的還都一模一樣。

施柏宇看著楊孟霖說:「今天不是你的婚禮嗎?」

楊孟霖皺眉道:「是你的婚禮吧!」

施柏宇問道:「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楊孟霖說:「你問我我問誰?你不是理科生嗎?」

施柏宇無奈道:「理科生又怎樣?一覺醒來就發現你結婚,明明睡覺前還剛說完我愛你呢!」當然,後面那句是嘟囔著說。

楊孟霖瞬間抓住關鍵字說:「你一覺醒來?柏宇,我現在問你,你誠實回答我。」

「啊?喔!」

「你現在是不是不知道這十年發生什麼?」

「對。」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你是24歲的施柏宇?大學剛畢業,跨界正上檔。」

「對。你怎麼知道?」

「恩...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但我們兩個應該是同個時空的人,而且我們兩個還同時來道不同時空。」

「穿越時空?」

「不知道。」

「那怎麼回去?」

「不知道。」

「那我們去玩吧!」

「蛤!?...施柏宇你心會不會太大了?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耶!」

施柏宇歪頭說:「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去,那與其在這邊乾想,幹嘛不去晃一晃?」

楊孟霖無語。還真的無法反駁他說的話呢!

施柏宇拉著楊孟霖的手撒嬌道:「好啦~陪我嘛~我剛剛看到你要去別人的時候嚇一大跳耶,很難過。」

楊孟霖皺了皺臉,輕聲道:「你以為只有你啊?我也很難過啊!」

施柏宇沒聽清楊孟霖的話問道:「甚麼?」

「不是要玩?走阿」

兩人走了一天的路,逛了一天的街,到了夜晚,施柏宇和楊孟霖都沒有回到原來的世界,兩人只好先到飯店。

兩人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雖然很不想相信,但好像又不得不信......

施柏宇問道:「如果明天醒來還是這樣怎麼辦?」

楊孟霖也不知道,也無法回答問題。

施柏宇嘆氣道:「好想歡歡阿~」

楊孟霖也嘆氣說:「我也想歡歡啊!可是又能怎樣?睡吧!有甚麼事明天再說吧!」

翌日。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你去餵歡歡拉~讓我再睡一下。」

「喔!好啦~你這個爸比越做越不稱職了!」

施柏宇迷迷糊糊下床幫歡歡準備早餐,嘴上還不忘搶楊孟霖。

等到施柏宇回到床上,將楊孟霖從被窩拉起,兩人看著對方似乎在想事情。

兩人的想法其實是一樣的。

幹!這是?回來?還是說昨天其實是一場夢?

施柏宇率先開口說:「婚禮...?」

楊孟霖接下去:「2029/7/18?」

施柏宇嘴角抽了抽說:「所以?我們真的穿越?還是我們做了一樣的夢?」

楊孟霖甩了甩頭說:「幹!這真的太扯了!」

施柏宇想了想也不禁抖了抖說:「還好不是事實,嚇死我了!還以為我失去你了。」

楊孟霖看著施柏宇說:「這件事情,千萬別說。幹!我真的不想相信。」

施柏宇點點頭同意楊孟霖,心想道我也不相信,這真的很詭異。不管是穿越說或是做夢說......

楊孟霖看著牆壁,心想著是不是該帶施柏宇一起去收驚,真的太扯了......

客廳外的歡歡吃著爹地準備的狗糧,對著身旁的「靈魂」汪了一聲,表示就跟你說不管怎樣我爸比和爹地一定會找到彼此的吧!

歡歡看著「靈魂」不禁莞爾一笑。一早起來看到「靈魂」受到驚嚇的樣子,也不錯玩~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腦洞主要就是楊孟霖和施柏宇從2019穿越到2029的平行時空,然後2029的平行時空是兩人從未相愛,而孟霖和柏宇分別參加了彼此的婚禮,也算是兩個時空,在奔跑的過程中又碰在一起,而穿越這件事,是歡歡和靈魂的交易(?)或應該說是打賭。總之,歡歡賭贏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