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後09

9

這是第幾次了呢?施柏宇又出現在自己夢中了呢!溫柔地牽著自己,漫步在大道上,看不到盡頭,但我並沒有不安,如果可以,我也想和他一起走下去。

施柏宇,柏宇,施派派,派派,笨蛋......我愛的一直以來都是你啊!

夢中和柏宇相遇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這一次,我起身打開電腦,看著幾年前被收進雲端的「回憶」。

還記得,逼走柏宇的那一天,少瑜帶著DUKE問我為甚麼?

我看著許少瑜靜靜地說:「少瑜你知道的,他值得更好。」

DUKE:「你確定你要這樣對柏宇嗎?」

DUKE確實很聰明,只靠這樣就能猜出來了...正當我這麼以為的時候,他卻說...

DUKE:「我不是聰明,是因為他離開前喝得爛醉和我說你不要他了。」

我不要他了?哈!施柏宇真的相信了耶!我戲演的真的越來越好了...能騙過那麼多人......

那一天

我怒吼道:「施柏宇你能不能別再來煩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討厭?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不接受你嗎?有沒有看到浩俊在那邊喝咖啡?你能不能不要再讓浩俊誤會了?」

他詫異地說:「你和洪浩俊...?」

我瞥了一眼:「你說呢?我和浩俊會是甚麼關係呢?知道就麻煩你懂事一點,施柏宇你應該知道我是個專情的人,我不希望...」

「對不起,我先走了。」

「不跟浩俊打個招呼嗎?他看到你了。」

洪浩俊一邊搭上我的肩一邊說:「嗨!柏宇,又來找孟霖了嗎?」

此時此刻,我真高興洪浩俊這個動作,對浩俊而言,這只是一個兄弟的姿勢,對柏宇而言,這可是一個曖昧的動作。

我柔柔地喊了一聲:「浩俊...」

施柏宇低聲道:「以後不會了......對不起,祝你們幸福。」

他離去的背影像個失去主人的柴犬,有那麼一剎那,我想衝上去抱他,想告訴他,我其實也愛他,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最終,我只能目送他離去。

洪浩俊錯愕地說:「......我們幸福?楊孟霖你是跟他說什麼?他是受到什麼打擊?」

我睥了一眼:「你說呢?」

洪浩俊笑著說:「我哪知?你幹嘛?你家施派..」

我望著他離去時的方向輕聲道:「他不是我家的...一輩子都不會是。」

當年的我,真狠,明知道那些話對他有多大的殺傷力,我還是說了。

連我都無法原諒自己,又怎麼有臉去求他原諒呢?又怎麼有臉去解釋當年呢?

就這樣吧!至少你能得到幸福,值得這是世界美好的事物,是你,不是我

我嘆了口氣,默默地走向抽屜,拿起那隻iPhone XS,iPhone 早已不知道出到了幾,但自己還是捨不得將這支手機丟掉,只因為那是「他」送的。

還記得他拿著手機出現時說的那句話,還記得他那時求表揚的表情,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得。

孟霖,你不能收粉絲的,能收我的吧!這是我送你的禮物,你願意收嗎?

明明不該收的,明明應該拒絕的,但看到他的表情,我還是收了。

不用說我也知道他為了我肯定去夜排了,不用說我也知道他為了我做了多少事.....

逼走了施柏宇之後,我便不再用這支手機,怕憶起那些美好畫面,怕憶起那些心動記憶。

想了想,還是決定點開相本。

...幹!我是白癡嗎?想點相本還能點到備忘錄。

本該入眼空白的備忘錄,竟寫上了四個字--我喜歡你。

鬼使神猜的我...點開了。

孟霖: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不小心點到備忘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一封告白,不知道看到的時候,是已經在一起,還是持續曖昧呢?孟霖,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我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我錯把振武對振文的感情投射到你身上,但我後來發現,不可能。振文是振文,孟霖是孟霖,兩個不同的個體,我再怎麼出不了戲,也不可能會投射。如果要說的話,應該也是振武愛上孟霖>3<

孟霖我真的很喜歡你(〃∀〃)你能相信我一次嗎?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施柏宇愛楊孟霖。

孟霖,我愛你。

餘生有你,一世歡喜。                      

柏宇

編輯日期2017/9/14

施柏宇你是白癡嗎?哪有人把告白內容放在備忘錄裡的?哪有人把告白放在手機裡的?難道你不怕我沒看到嗎?難道你不怕我當初不接受你送的手機嗎?

既然這七年都沒發現,為甚麼要在今天讓我看到呢?這是對我的處罰嗎?處罰當年傷了施柏宇嗎?七年後才發現的告白,為時已晚,你早已不在。

施柏宇對不起,我最終還是辜負你了。

呵!辜負嗎?我竟然會承認我辜負柏宇呢!盧彥澤、許少瑜、小豆、洪浩俊、柔中......大家都說我辜負了你,我從來不承認,我總是想,推開你才是正確的,讓你去尋找真正的幸福才是對的,或許就像DUKE那年說的,甚麼是真正的幸福?這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真正或旭正確。只是今天我承認了,施柏宇我辜負了你......所以,別原諒我。

這樣的我,不值得你的原諒,這樣的我,不值得擁有你的歡喜。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整篇文好像越來越詭異了~瑜兒對不起大家~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別吝嗇你的愛心喔~

學測考完了~各位學測戰士辛苦啦~

评论 ( 8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