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YA

夏宇豪從十一月底就吵著想要去跨年,但正值高三的邱子軒狠狠地拒絕了夏宇豪,畢竟跨年一過,邱子軒就要面臨學測了。夏宇豪當然也知道不能在這時候任性,只好將精力轉到文武二人身上。

夏宇豪對王振文說:「你們跨年有活動嗎?我也要參一咖。」

王振武淡淡地說:「不覺得自己參一咖很不道德嗎?」

王振文笑著說:「怎麼?子軒學長不要你喔?」

夏宇豪像是一只被主人拋棄的小狗,垂著兩隻大耳說:「子軒說要準備學測,不跨年。」

王振文想了想說:「也是。畢竟跨年後就是學測了。」

夏宇豪趴在桌上小聲抱怨道:「這可是交往後的第一個跨年,我卻不能和子軒慶祝。」

王振文思考了一下說:「邱子軒不是要假日自習嗎?你就來等他下課,一起吃個飯慶祝就好了啊!」

夏宇豪搖搖頭嘆氣道:「子軒說不行阿~他要我好好在家休息。」

王振武斜了一眼道:「那你還要參咖。」

夏宇豪炸毛道:「靠!王振武,你夠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不爽我..」

王振文疑惑道:「蛤?振武哪有不爽你?」

夏宇豪說:「王振武不爽我想約你去跨年拉~」

王振文看了看王振武又看了看夏宇豪說:「會嗎?可是我們去年不是一起跨嗎?」

夏宇豪頭痛道:「去年你是他弟,今天你是他馬子。」(馬子為女友之意。)

王振文搶道:「你才馬子,你是邱子軒的馬子。」

王振武無奈一笑將王振文摟入自己懷裡說:「振文的跨年夜早已被我預定下來,請你另外找人囉!」

夏宇豪大吼道:「王振文你有情人沒兄弟啊!」

王振文一臉問號的看著王振武說:「我的跨年夜甚麼時候被你預定下來了?」

王振武用著陽光般的笑容說:「剛剛,不願意嗎?」

王振文搖搖頭說:「沒有不願意啊!」

王振武看向夏宇豪說:「對了!振文兄弟也是我啊!」

夏宇豪決定放棄與王振武交談。

王振文說:「我記得隊長和小小學姐請了那天的假,對吧?」

王振武問:「你怎麼知道小小請假?」

王振文說:「小小學姐有在群組講啊...啊!他是在經理群講的,所以你們才不知道吧!」

夏宇豪嘆氣道:「賀承恩和小小都要請假跨年,為什麼軒~不願意陪我一天?」

王振武說:「那你就陪他啊!中午就做便當過來,不要讓他在2018的最後一天還吃學校的便當啊!」

夏宇豪說:「那萬一他訂了便當呢?」

王振文笑著說:「你是不會和他妹先套好招喔!叫倩如跟邱子軒說那天會買東西給他吃阿!你很笨耶!」

夏宇豪想了想說:「對耶!謝拉~王振文跨年記得要拍煙火照喔!」

王振武說:「可是我們不一定會去101耶!」

夏宇豪問道:「那你們要去哪?」

王振文回道:「你先想想要做給你家邱子軒的愛心菜單吧!我就不勞你費心了。」

夏宇豪擺擺手道:「隨便你啦!先走了~掰~」

王振文說:「夏宇豪先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喔~」

夏宇豪邊走邊說:「白癡喔~好啦!新年快樂。」

王振武牽起王振文的手說:「要去哪?」

王振文說:「回家吧!」

王振武說:「可是我訂了一個地方耶!」

王振文疑惑道:「哪裡?」

王振武說:「秘密。」

王振文失笑道:「可是不用回家嗎?」

王振武笑著揉揉王振文的頭說:「我和爸媽說今天我們要自己跨年。」

「為甚麼?」

「就像宇豪說的,這是在一起的第一個跨年,我想和你一起過。」

王振文笑得像偷了蜜的小熊維尼,偷偷地吻了王振武的嘴角,如同天臺那一次,不同的是,這一次王振武吻的不是王振文的額頭,而是王振文的唇瓣。

今年的跨年先是周休二日才是跨年夜,王振武早就把自己和王振文的換洗衣物帶到飯店。

王振文疑惑道:「為甚麼來住飯店?」

王振武笑著說:「因為想...吃掉你。」

王振文愣了一下說:「吃掉我?...」王振文一秒過後才反應過來,羞澀道:「王振武你很變態耶!」

王振武笑著說:「只對你變態啊!」

王振文無奈道:「我是不是打開了你奇怪的開關?」

王振武笑了笑說:「振文喜歡你是件很麻煩的事。」

這話聽的王振文可不樂意了,他知道自己很麻煩,可他也盡量改了,幹嘛還說自己麻煩?你不樂意你別愛嘛~

王振武看著王振文的臉也知道他在想甚麼,王振武笑著接著說:「但我偏偏喜歡找麻煩。」

王振文嘴角抽了抽,這...這是土味情話嗎?

王振武看著王振文一句話也不說,緊張地問:「你不喜歡嗎?」

王振文看向王振武說:「我不想和你談這些了。」

王振武難過問:「那要談甚麼?等」

王振文笑著說:「戀愛。」

王振武笑了,笑著抱住王振文。

這個周末,王振武和王振文過得很開心,少了顧慮,他們可以牽起彼此的手,在每個早上與晚上,給對方早安和晚安吻,王振文笑的很快樂,王振武想守護這一份快樂,他忽然想到一句話。

落葉歸根,我歸你。

王振武帶著王振文享受兩人世界,這兩天王振文深深感受到王振武對自己的「好」,是王振武對王振文的好,不是哥哥對弟弟的好。

王振文終於知道王振武對自己不只是哥哥對弟弟的感覺,終於了解王振武說的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王振武說:「你想去101跨年嗎?」

王振文搖搖頭說:「不要。最近都下雨耶!而且在這也能看到煙火阿!」

確實,這幾天的台北都下著大雨,王振武每一天的早上都帶王振文看電影,然後吃過飯之後,兩人就跑去圖書館或是書局之類的,對於王振武和王振文來說,去哪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王振武說:「那我們今晚要幹嘛?」

王振文靠在王振武胸膛上說:「一邊看跨年節目,一邊等倒數。」

王振武揉揉王振文的頭說:「不無聊嗎?」

王振文轉頭看像王振武慎重的說:「有你,不會。」

一瞬間,王振武被王振文感動了,自己其實沒有甚麼浪漫因子,不像王振文那麼浪漫,也不像夏宇豪那麼少女心。可是,王振文總是讓自己覺得他對振文來說很重要。

王振武吻住王振文的唇瓣,王振文有些意外王振武的動作,但還是回應他,四片唇瓣一碰觸就像乾旱已久的沙漠碰到綠洲,渴望著彼此。

王振武克制著自己只吻著王振文,忽略身下的躁動,王振文還小,有些事必須等到成年之後。

至於是哪些事,你們懂得~

王振文氣喘吁吁的趴在王振武身上,他不懂,明明身下早躁動不已,為甚麼?為什麼不碰自己?

王振武大概也知道王振文在想什麼,無奈一笑說:「你還小,畢業再說。」

王振文臉紅道:「什麼拉~我不知道拉~」

等到跨年那晚,王振文滑著手機打發時間,卻收到夏宇豪IG提醒。

子軒帶我來101跨年 

#幸福的夜晚#期待2019#不管多久我們都要像#現在一樣幸福#我愛你#邱子軒

王振文笑著說:「夏宇豪那個白癡,又夠像夏狗狗的。」

王振武看著IG說:「想去了嗎?」

王振文搖搖頭,牽著王振武的手拍了張照並寫下

振武帶我度過四天連假

#幸福的連假#一起倒數#振武我愛你#一輩子很長#但我像你承諾一輩子

王振武留言道不求永遠,只求一輩子

王振文看向窗外,輕聲倒數10...9...8...7...6...5...4...3...2...1,新年快樂,振武。

不同於電視裡的吵鬧,不同於外面的喧囂,只有兩人的溫馨。

2019的開頭,屬於王振武和王振文。

「振武,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跨年,以後還會有吧!」

「一定,我們會一同走過無數過春夏,度過無數秋冬,我們會一起跨越每一個新的早晨。」

「振武,我愛你。」

「振文,我也愛你。等我們畢業,就跟爸媽說吧!」

「恩。」

「別擔心,有我在。」

「不知道夏宇豪和邱子軒在幹嘛呢?」

「跨完年應該會回宇豪家吧!」

「為甚麼?」

「我覺得邱子軒早就打算陪夏宇豪跨年了,所以他應該和他妹已經套好招了,我猜應該是說去隊長家過夜吧!」

「真假!?」

「你後天上課可以問問看夏宇豪啊!」

「振武,你好聰明喔!」

「對阿!所以才會讓自己降轉...」

「甚麼降轉?」

「甚麼?嗯?我....」

「振武,快說喔!」王振文質問道。

「就...當初我不是因為志宏高三沒位置才去高二,是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所以...」

「王振武你是白癡嗎?」

王振武不安的看著王振文,他知道這是自己的錯,所以振文生氣是應該的,只是...

「振武,你不要這樣好不好,這樣我虧欠你很多。」

「振文,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振武,我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可是...」

「如果我說這是我的新年希望呢?」

「好...但我也有新年希望,我希望你一輩子都會待在我身邊,快快樂樂的陪伴我。」

「好。我答應你。」

王振文躺在王振武身旁,輕聲問道:「你知道愛的最高境界是甚麼嗎?」

「是甚麼?」

「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振文,你知道嗎?其實遇上你之前,我的日子平淡無味,像是一盤忘了加鹽的青菜。我一直覺得你是鹽巴,雖然平凡,但卻替這盤菜提味,讓它變得鮮甜。」

「王振武你什麼時候這沒會說情話了?」

「遇上你就無師自通了。」

王振文輕聲罵道:「油嘴滑舌。」

但兩人不禁心想,最美的一天不過如此。

最美的一天不過就是未來的日子都能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瑜兒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如果想看夏邱要留言喔....不留言我就看心情寫(笑)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喔~

我又要準備去面對期末考了~希望能ALL pass

评论 ( 16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