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習慣10

10

其實王振文沒有想要去找王振武,雖然他知道他現在講這句話超沒說服力的啦!畢竟自己正站在王振武租屋處前。

王振文努力回想剛剛自己到底是怎麼來的,可是他怎麼想也不知道,怎麼走著走著就到這了呢?

王振文聽到了門鈴聲才回神過來,心想靠...我按了喔?

王振武打開門看到了王振文心中感到十分詫異。

王振文尷尬地說:「痾...我方便進去嗎?」

王振武趕緊側身道:「請盡。」

這是王振文第二次到王振武的租屋處,不同於上次的喝醉與落荒而逃,這一次王振文好好欣賞了一下屬於王振武的「地盤」,乾淨、沉穩......

王振武說:「振文,你...」

「哥,,,振武,你看得到我們的未來嗎?」

「看不到。」

...對阿!看不到,那你為何要找回那些記憶呢?

王振文看向王振武的眼睛悲傷地說:「既然看不到,你做回我哥好不好?」

王振武苦笑道:「振文,我是不是只能當你哥哥?你很喜歡那個叫張力勤的?」

王振文搖搖頭說:「喜歡但還不到愛,只是...」

王振武開口道:「振文,你有相信過我嗎?」

王振文低聲問:「你什麼意思?」

「你有相信過我是愛你的嗎?第一次告白是趁我睡著的時候,而且那一次的告白,嚴格來說應該是最後吧!因為你要放棄,在天台時,我們答應對方要做喜歡的事,但你卻總是在壓抑自己,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我車禍前的吵架,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的吵架,因為我想和爸媽攤牌,而你不要,你說你會怕。王振文,你從來沒相信我是愛你的,從來沒相信過我會保護你的,更從來沒想過我們的未來。看不到未來的一直是你,不是我。」

王振文感到一陣語塞,王振武說得一點都沒錯...看不到未來的一直都是自己。

「振文,我知道你很沒有安全感,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我是因為你是我弟,所以拒絕不了你,我知道你一直認為我是因為習慣了你的陪伴,所以才會不信任我。我承認我很遲鈍,直到聽了你的告白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已超過親情,但...我是真的愛你。或許,這些話已經失效了吧!在我努力尋回記憶的時候,你已選擇放棄了!放棄我,放棄我們之間的所有。也許,我應該灑脫一點,既然決定要放手讓你幸福,就不該開口說這些話,只是...振文,我希望你記得一件事,我對你的愛不亞於你對我的付出。」

振文的眼淚像雨一般的流下臉頰,這一刻,王振文發現自己做錯了許多......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講這麼多話吧!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愛一個人「算了!沒事!振文,你一定要幸福。」最後一句話,王振武是笑著說。

王振文看著王振武的笑容,感到害怕,那份笑容自己是多麼了解?那是決定放棄一切才回出現的笑,這一次,王振武是真的不要自己了...不要...王振武不能這樣!

「王振武,你還要不要我?」王振文哭著拉著王振武的衣角輕聲問道。

振武,你能不能不要放棄我?能不能回到最初?這一次我會勇敢了!我會相信你的!

王振武,我真的很愛你,你能不能不要選擇放手?

振武...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知道你的愛了......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還以為能在十章結局呢~

评论 ( 7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