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習慣09

09

「力勤,我們聊聊好不好?」王振文開口道。

張力勤聞言放下手中正在打的報告說:「好啊!要聊甚麼?」

「你為甚麼會想和我在一起?」

「...呵!振文,我以為你會先問我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錯把撒旦當成天使,是什麼意思。」

「...這也是個問題也是啦!」王振文想了想回道。

或許,他真的有很多問題需要問問張力勤了!

「其實這兩個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拉~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那你還把我推開振武?」王振文失笑道。

「因為我知道你還愛他。」

「...你又知道?」王振文心虛地反駁道。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知道你的愛在誰身上。」張力勤微笑道。

「力勤...我...」

「想分手了?」張力勤挑眉問道。

「也不是...就是...」老實說王振文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振文,你真的很...」張力勤無奈一笑深吸一口氣道:「振文,分手吧!」

「為甚麼?我...」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當不了撒旦。」張力勤微微笑摸了摸王振文的頭髮。

「力勤,謝謝。」

王振文知道自己和振武的問題不一定能解決,但他確實給不了張力勤真心,那不如別再繼續,因為自己忘不了振武,一輩子都忘不了。

「真要謝的話,答應我一件事。」

「甚麼?」

「一定要幸福,還有勇敢些!不要怕受傷,然後,他真的很愛你。」或許比我還愛你。

「沒看過哪個人這麼會為情敵講話的。」王振文一邊笑著說一邊在心中罵張力勤傻子。

「別偷偷罵我,我知道這樣很傻,但你呢?你不傻嗎?為了振武,遺失掉...喔!不~是強迫自己遺忘的你的愛。」

「好啦!我知道我不聰明。」王振文回道。

「振文,去找他吧!」

「你確定?去了之後,我們可能就真的沒有以後囉!」

「你不去,我們也不會有以後好嗎?」張力勤翻了翻白眼道。

...媽的,這個人真的喜歡我嗎?這麼嗆?王振文心想道。

「快點拉~去找他!我會幫你請好假,上課幫我買好早餐,當作回禮!就這樣~掰掰~」

快點走吧!我怕再聊下去,我會捨不得放手。

「力勤謝謝你。」王振文留下一句話,便離開了。

離開了宿舍,離開了張力勤的心裡。

「王振文你一定要幸福,才不枉費我的退出。」張力勤輕聲道。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所以,張力勤選擇成全,選擇放手。

王振文教會了他愛,也教會了他放手成全。

鈴~手機鈴聲響起,張力勤瞥了一眼接起說:「媽的,幹嘛?要喝酒是不是?」

「好。喝酒。」

打給他的人不是別人,是李俊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李俊喆和自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特別有話聊,可能...因為他們都愛錯人了吧?這麼說也不太對,畢竟自己聽起來的狀況是他暗戀人家,但那個叫江勁揚的並不知道。

「你發什麼神經?我告訴你,我今天很不爽,我和王振文分手了!勸你不要惹我。」

「等等...為甚麼你們分手了?」

「因為,我把他還給王振武了。」

因為王振文和王振武才是一對的,自己不過只是他們的過客。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瑜兒這次比較晚更文,一方面是很忙,像這個周末阿~瑜兒就去採訪李科穎(一個打鼓的街頭藝人喔~)另一方便就是瑜兒的人際關係出了點問題啦~

所以,瑜兒有段時間蠻不舒服的!甚至懷疑自己的價值觀是不是出了問題(因為有人說付出應該要不求回報的)~

說了這麼多是想說對不起,這次很晚更文!!

评论 ( 5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