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說好

這輩子我最常說的就是請,謝謝,對不起。

溫柔有禮的人設,讓我無法對別人怒吼,我永遠都在假裝。

明明不喜歡,卻強迫自己接受;明明想翻白眼,卻強迫自己微笑,這就是我。

我不喜歡劇組的人,但還是跟它們去了ktv,不喜歡在不熟的人面前唱歌,但還是隨意唱了幾句。

真正懂我的人其實不多,畢竟我也常隱藏真實的自己。

大家說楊孟霖是個很有禮貌的後輩我微笑,當這句話由我最討厭的前輩說出,我真不知道我該佩服自己的演技抑或該可悲自己。

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我討厭他去不能表現出來?

我會笑、會鬧,但我從不放真心,因為我怕受傷。

身邊好友也就那幾個,沒差,反正也沒打算多下去。

直到越界這部劇,施柏宇以自己無法忽視的存在進入自己的世界。

他和自己一樣,溫柔有禮的人設,但他和我不同的是他從不假裝。

討厭就放在臉上,從不掩飾。

他逼迫自己正視多年來的內心。

我討厭人、事、物,他記得比我更清楚;我喜歡的食物、小說、影集,他全都記在心裡。

他不會大喊自己的存在,他知道越是這樣自己越是不喜歡,他像隻小狗,永遠等著自己回家的那一刻。

他受傷,他陪著他;他開心,他搖尾巴(....不是,他微笑);他難過,他安慰他。

這就是施柏宇,值得這個世界上最好對待的施柏宇。

這麼懂我的施柏宇,應該不會冒任何的險......吧!

孟霖,我喜歡你,你不用給我答覆,我只是...只是想要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知道你討厭什麼,也知道我做這件事會引起你的反感,但是,對你的情意,我以壓抑不住。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對不起,讓你聽這麼任性的話。還有,孟霖,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那個傻子,傻地讓我的心那麼的疼,他說對了很多,但他說錯了一件事,雖然我也以為我會很反感。

我以為,他的告白會讓我很反感,很討厭,因為他戳破了那層保護膜。但我發現,我並沒有生氣,反而還有點...開心?

好。我聽到我是這麼回應他的。他訝異地看著我,我笑了,笑得像偷了蜜的蜂。

我牽起他的手拍了張照,在私人ig上寫著...

我說好。@施柏宇

#告白的很有新意#其實很爛#但我喜歡#我脫魯拉~#他以為單向#其實是雙向#不是雙向道不要亂嗆喔#就是說你洪浩俊

那是第一次,我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在他的世界裡,我不必當那個溫柔有禮的楊孟霖,我可以罵髒話,可以笑的東到西歪,可以生氣,可以難過。

我看著他也發了條ig

他說好@楊孟霖

#告白爛又如何?#你喜歡就好#我也脫魯拉~#謝謝你也喜歡我#洪浩俊他是我的#不准嗆

施柏宇開始出現在我每個世界的角落,甚至連歡歡都記得他的味道。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我不曾讓一個人這麼完全的出現在我的世界,當我的領地出現他的物品時,我就知道,這一次我是真的認栽了。

我喜歡施柏宇,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

施柏宇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還記得我和他講的時候他竟然唱起了歌。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戀人的眼光

他是我人生的一道光。@施柏宇

#我說的時候#他給我唱歐若拉#欠不欠打?#還好我很愛他#不然我怕我會打死他#我沒有放閃#不准留言說我閃瞎眼

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你瞪一眼 我就收斂。 @楊孟霖

#我還能唱這首#我不欠打#我也很愛你#你捨得打死我嗎?#孟霖我愛你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答應施柏宇?我都笑而不答。

老實說,我不知道。或許是我在他眼裡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或許是我在他眼裡看到了我們的未來;也或許他真的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曾經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誰屬於誰,但現在我相信了。

施柏宇屬於楊孟霖,楊孟霖屬於施柏宇。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去忘記

屬於我的今天現在的時光  我珍惜我願意記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幻想我的描繪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知道你們屬於彼此,可以不要放閃了嗎?@楊孟霖@施柏宇

#我不是砲灰#談戀愛了不起#我也要戀愛#我洪浩俊也是有人愛的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不想寫健身梗~想看別人寫~有看我文的大大們,要動筆嗎???

然後我的wps當掉,今天可能碼不了文武那兩篇囉~

评论 ( 3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