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習慣07

07

「振文,你說你愛我?真的嗎?」

「哈~真的呀!振文很愛振武。」王振文呵呵地笑著。

「振文,我現在講一串話,你聽你有沒有講過好不好?」

「好呀!」

「哥,王振武,我喜歡你,不是對哥哥的那種喜歡,是會忌妒你女朋友的那種喜歡,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會再說,對不起,沒辦法把你當成自己的哥哥,對不起,現在才把你最喜歡的排球還給你。」

「噓!不要說拉~」王振文忽然很慌張地看著周圍,伸手將王振武的嘴捂住。

王振武有些不解的看著王振文。

「這些話不能讓振武聽到,上一次他聽到是他裝睡,這一次他失憶了,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所以,噓!這是秘密。」

王振武點點頭哄道:「好,我不說!那你再說一次你愛誰好不好?」

「我愛振武,振文愛振武。但是振武永遠不會知道。」

王振武看著說完這句話就進入睡眠的王振文輕笑心想到底是誰永遠不會知道呢?

「明天,你就知道我會不會知道了」王振武露出一抹自信笑容說道。

王振武摟住王振文一同入睡。

隔天一早,當王振文伴隨著頭痛睜開自己的雙眼時,看到了王振武摟著自己,某種異樣的東西還抵在自己那。

到底?自己昨天不是去喝酒了嗎?為甚麼會出現在王振武的租屋處?而且王振武怎麼會摟著自己?等等,昨晚...昨晚自己萬一胡言亂語被聽到怎麼辦?我昨晚有說什麼嗎?...可惡,頭好痛...以前有振武看著,自己還不會喝過頭,真不知道原來喝醉這麼難受。

「醒了?難受嗎?我去幫你泡蜂蜜水。」

「...哥,我怎麼會在你這?」

「我先去泡蜂蜜水吧!」說完便起身,王振武正準備關起房門時,忽然有補了一句「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叫我振武。」

好不容易想鬆口氣的王振文此時雙眼瞪大,嘴也張得大大的,看著王振武一陣好笑。

...靠,這是?王振武是不是知道了什麼?還是他想起了甚麼?為甚麼會有一種腹黑振武上線?

「王振武你給我進來。」王振文朝著門外大吼道。

真好,我的振文回來了。這大概是王振武進去房間最後的想法。

「你想起了什麼?」王振文瞇起眼睛問道。

「沒有很多,其實也就一段話,哥,王振武,我喜歡你,不是對哥哥的那種喜歡,是會忌妒你女朋友的那種喜歡,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

「停停停,別再說了!」

「振文,我真的快要全部想起來了!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昨晚也有想起一些片段。」

「...想起來有意義嗎?王振武你想起來之後你要怎麼做?能不能別想了?就讓『他們』過去了!」

「『他們』可以過去,但我們不能,我可以不想,我們都不要回到過去,我們重新開始。」王振武說重新開始時牽起了王振文的手。

「你是我哥。」王振文艱難地說出這是個字。

「...振文,我有沒有告訴你,我想起來的片段裡有一部份是你很討厭我說你是我弟。」

「幹,王振武你到底記起多少了?」

這絕對是腹黑振武,絕對是。

「沒有很多,但重點都想起來了...所以別再逃了好嗎?」

「我...我沒逃。我是你弟我何必逃呢?」

「你是我弟,也是我的愛人。這是我當年給出的承諾,我想起來了,所以,你可以接受我了嗎?」王振武說道。

「...給我時間想想。」

王振文丟下一句話就瀟灑離開王振武那,好吧!其實是落荒而逃。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5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