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11

一個人把自己灌醉有很多種理由,那眼前這個人的理由呢?為甚麼會把自己灌醉呢?因為覺得自己不聽話嗎?因為自己沒有老實告訴他嗎?

把髒衣服換下,幫他換上睡衣,讓他舒服點,可是看著他緊皺的眉頭,卻不了解,到底是何事讓他連在睡覺都需要皺眉。

「是什麼煩心事,需要讓你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你不是說是老師喝醉酒的樣子你很受不了?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

看著緊皺的眉頭,江勁堂做了一個舉動,他輕輕地落吻在他皺眉的地方,像是對待一個易碎的物品,說也奇怪,這一吻,眉頭也放鬆了,江勁堂剛想離開,卻被江兆鵬抓住,讓他把唇往自己的唇瓣送去,一次又一次的輕嚙,沒有逃避,反而放鬆自己,讓江兆鵬的舌頭在他嘴裡隨意遊走。

「小叔公,晚安。」退出房間,江勁堂拍了拍自己發紅的兩頰,他想他一定也醉了,否則怎麼敢這麼大膽呢?雖然知道對於江兆鵬來說,這只是一場夢,甚至,可能夢中的人不是自己,但對於自己來說,渴望多年的祕密實現了。

而這樣,也夠了。

那是他們第一個吻,應該也是最後一個吧!

江勁堂將自己丟進夢鄉,在夢裡他是幸福的人,享受著小叔公對他的疼愛。

隔天起床,沒有人去解釋昨夜那個吻,也沒有人去探究那個吻的真假或意義,彷彿那一個吻只是一場夢。

「阿毅,外面那個人是誰?」

「孟少飛。」

「他已經這樣纏你快一年了吧!你既然毫無動作。」

「他是警察,惹他會很麻煩。」

「你唐毅會怕麻煩?」

「麻煩誰不怕?」

「跟你說認真的啦!不處理嗎?」

「我自己有辦法能應付,不勞你費心了。」

「好吧!那就聊聊正事了!」

「什麼事?」

「還記得你以前就過的小屁孩王振文嗎?」

「記得,那兩兄弟怎麼了?」

「沒怎麼,就是轉學到勁揚那間學校。」

「你怎麼知道?勁揚不是小他們一歲?」

「聽說他們兩兄弟加入排球隊,我上次去接勁揚的時候,有看到他們,但他們感覺沒有像國中那麼好了。」

「怎麼?你想插手?」

「算了吧!我才沒那麼無聊,事情多到爆,而且小叔公過幾天又要出國了。」

「你和江兆鵬還是那樣?」

「哪樣?」

「江勁堂」聽到唐毅無奈的喊著我名字,我也無奈地看著他說:「那一天我答應過你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而我也做到了這個約定。」

「真的沒打算說嗎?」

「說甚麼?他是我的小叔公,我是他的堂堂,我們是對方重要的家人,會陪伴彼此。」

唐毅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勸眼前的人,他變了,也沒變,他一樣是那個笑得沒心沒肺的江勁堂,可是他在面對江兆鵬的時候,收起了他滿滿的愛意,還是會撒嬌,還是很調皮,可是那些舉動都能有親人來解釋。

「唐毅你那什麼臉啦!我沒事。」

我沒事大概是這半年來,江勁堂最常講的事的三個事,但有沒有事,也許只有自己知道。笑的沒心沒肺的他,卻總是在深夜看著江兆鵬的照片流淚。

從半年前搬出來後,自己好像就變了,人多的時候,講話就特別白目,而且最喜歡笑了,可是一到沒人的時候,自己卻總是一張苦瓜臉,對著鏡子,江勁堂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江勁堂你真的沒事嗎?」

真...的...沒...事....嗎?...才怪!

「我...不說我了啦!說說那個警官或是那個紅髮男。」

「我留孟少飛只是不想要讓警方覺得我不配合,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嗎?也許只有唐毅知道,他很孟少飛很像,都在那一天失去了至親的人,我們都在做一樣的事,只不過立場不同罷了!也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總是讓他在身旁查案,甚至會透露消息,讓他能記小功?免得因為自己而被退隊。

明明檯面上,我是害他被記警告被罰寫報告的人,可我去在檯面下,一次又一次的釋放消息,甚至,為了他一次又一次的出手。

我,怎麼了?唐毅和孟少飛應該是敵人才對。那時候的唐毅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在未來變化,變成了一個自己意想不到的關係。

「你說你幾歲?」

「Andy哥,我17歲。」

「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酒吧!小弟弟我記得我要應徵的是18歲以上的人,你沒看清楚嗎?」

「可是我真的需要這份工作。」

「理由?」

「我不希望我媽媽那麼辛苦,早晚都有工作,我希望他能休息,不要日夜不分的工作。」

「你是單親?」

「恩。我爸在我三歲的時候,就拋棄我和我媽了,我是我媽一手拉拔大了。Andy哥,我是真的需要這份工作,我很能學,什麼都能做。」

「你再說一次你叫甚麼?幾歲?」

「我叫夏宇豪,17歲。」

Andy翻了翻白眼說:「你叫夏宇豪,18歲,笨。」

「是,我叫夏宇豪,18歲,謝謝Andy哥。」

「夏宇豪外面那兩個人是你朋友?」

「對啊!他是我兄弟,陪我來面試的,他叫王振文,很衝動,然後,後面那個叫王振武,是王振文他哥,他們就像連體嬰一樣,雖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沒想到,當初唐毅隨意救的孩子,現在竟然也很自己有點關係了,真是有緣份。

「夏宇豪,你要不要問問看王振文,看他想不想來這裡打工?」

「不用問啦!他哥肯定第一個反對。」

「他哥?」故意用這問句,好讓夏宇豪多說點消息。

「對阿!王振武根本是弟控,超級無敵疼他的。」

我看著王振文的眼睛,不禁露出一抹微笑,這一笑,讓王振文身後的王振武僵直了身體,惡狠狠地盯著我,在心中嘆了一口氣,雖然多年未見,但好歹當初我也是救他弟的其中一人,這樣看他弟的救命恩人對嗎?這個過分的佔有欲又是怎麼回事呢?

「Andy哥你怎麼會想讓王振文來打工?」

「隨口說說的,對了,你明天下課直接過來,我先教你幾款調酒。」

「是,謝謝Andy哥。那我先走了!」

送走了夏宇豪後,Andy不禁大笑,王振文的眼神那麼悲傷,本來還以為是王振武對他不好,現在看來,可是對他太好,而王振文又不希望他對自己好,才會眼神那麼悲傷。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有人能算算現在有幾個角色登場嗎?忽然好暈阿😂😂

评论 ( 24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