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12

「夏宇豪你看那邊?」

「王振文你又想多管閒事了。」

「不是啊!那女的是不是邱倩如?看樣子她又被纏上了。」

「你哥等一下又要生氣了。」

「不...不會啦!」王振文只要聽到王振武又要生氣,手就不自主地想摸頭,不知所措。

「走啊!」

「蛤?走去哪?」王振文一時沒跟上夏宇豪的思維,呆呆地問道。

「白癡,包包拿好。」

夏宇豪將包包丟給王振文,便跑到剛剛王振文指的方向,在王振文還處於呆滯的狀態下,把那些混混處理掉。

「那個謝謝你又幫我一次,我請你吃飯好不好?」

王振文在邱倩如講話的那一刻,也走到了夏宇豪身旁,夏宇豪沒有講話,只是拿回自己的書包,拉著王振文往前走。

王振文一邊被拉一邊說:「倩如,飯就下次再說吧!下次小心一點喔!」

夏宇豪將王振文拉遠後才說:「你幹嘛跟他講那麼多啦!煩!」

「他長得挺可愛啊!唉!你覺得邱倩如怎樣?還有我等等跟你去工作好不好?」

「不怎麼樣,還有我是要去上班!你哥應該也做完值日...你哥來了,掰!」

夏宇豪將王振文丟給王振武便離開了。

「振文你剛剛和宇豪在幹嘛?」

「沒幹嘛啊!打掃好了?」

「恩。剛剛去倒垃圾,所以比較晚。」

「那...回家吧!」

「爸媽說今天不會回來,要我們晚餐自理。你想吃甚麼?」

「肯德基。」

「好。走吧!」

王振武順手將王振文的書包換到自己手上,然後往公車站走去。

王振文跟在身後,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跟蹤了,腦中只是一直想著等下要吃甚麼,還有該怎麼甩開王振武去找夏宇豪。

「振文,我先去點餐,你去找位置吧!」

王振文點點頭,走到樓上找位置,本該是熟悉的分工,但卻在事情發生後,讓王振武後悔。

王振文一上樓便被剛剛那些混混圍起來,王振文雖然打架沒有夏宇豪強,但短時間自保還是可以的,他想應該能撐到王振武上來救他,王振文深吸一口氣開始回擊。

果然,王振武一聽到樓上有聲響,不顧自己還在點餐,立即往樓上跑,然後將王振文拉下樓,王振武在腦中飛快地想了幾個方案,雖然不知道那些混混是誰,和他的振文又有甚麼仇,但只要傷害了他的弟弟,他誰也不會放過。

王振武拉著王振文,將那些混混引到沒有什麼人在走的小巷子,混混掉進王振武圈套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很聰明,以為王振武跑錯地方,但王振文知道,王振武現在是在盛怒當中,他的眼神十分的憤怒,彷彿要把這些人狠狠地打一頓。

沒有人知道王振武在王振文受傷的時候,除了自責還有去做一件事,當年,他向唐毅提出加入行天盟被拒絕後,唐毅有問過他加入的理由,再知道理由之後,唐毅要王振武空出那年的暑假,那一年暑假,王振武騙了所有人,假裝去夏令營的他,其實事去唐毅家做訓練,為的就是不要再讓王振文受傷了。

王振武雖然看起來斯文,但發起狠來,比夏宇豪還要恐怖十倍,王振武討厭打架,但不代表他不會打架,看著那群混混,王振武想都沒有就送他們好幾拳。

王振武輕輕地笑說:「還有誰要打?我奉陪。」

「幹!他是甚麼怪物?」

「靠!好痛。」

王振武只是淡淡地笑,彷彿剛剛動手的不是他,高中生的打架對於受過唐毅訓練的王振武,根本不能相比。

「哥?你...」

「振文,你餓了對吧?哥帶你去吃飯吧!」

「那這些人?」

「放心,哥有注意力量,他們沒事的,只是有點痛罷了!」

王振文看著躺在地上的那群人,他想這應該不是有點痛而已,但...這也是他們自找的,王振文沒有再說什麼,跟在王振武身後離去。

王振武和王振文離開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巷子外停了一台車。

「唐毅你徒弟動手起來真的和你一樣,夠狠。」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再說,當初我教他的時候就說過了,學了就要真的保護好他弟,否則整個暑假都會沒有意義。」

「也就只有王振武能受的了你的訓練。」江勁堂翻了翻白眼道。

唐毅沒有說話只是露出一抹笑容。

不是王振武受的了自己的訓練,不過是因為王振文是他最重要的人,就好比紅葉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一樣,都能用盡一切的力量去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所以才能在短短時間將自己訓練到頂尖。

「唉!Andy問我們要不要過去看看王振文和王振武的朋友。」

「你是說夏宇豪?」

「對啊!Andy現在在教他調酒。」

「好啊!去啊!但你這次別再喝醉了。」

「不會~好不好。」

「阿德,開車。」

「是,老闆。」

李至德一邊開車,一邊看著唐毅和江勁堂打鬧,李至德看著前方,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要不是知道江勁堂喜歡江兆鵬,自己一定會找人把他幹掉。

李至德將兩人送到酒吧,便依照唐毅的指示,先將車開回。

唐毅和江勁堂一走進去,便看到一個長相年輕的男孩在練習調酒。

「你就是夏宇豪?」

「恩,我是夏宇豪,但是現在還不到營業時間喔!」

「我們是Andy的朋友,他叫我們來的,他人呢?」

「在廚房,你們要去找他嗎?我可以去叫他。」

「不用,他忙完自己就會出來了。你會馬丁尼嗎?會的話來一杯吧!」

「好,那個你們是不是唐先生和江先生?剛剛Andy哥有和我說過二位。」

「恩,是我們,Andy說甚麼?」

「他說你會點馬丁尼,而你,不管你要點什麼都只能給你藍色夏威夷。」第二句,夏宇豪指著江勁堂說道。

「臭Andy就說我不會喝醉了啊!藍色夏威夷喝起來又不爽。」

「不用理他,就照你說的用。」唐毅對著夏宇豪說道。

夏宇豪點點頭,依照剛剛Andy教的步驟,將酒調好,遞給他們,而此時,Andy也從廚房走出來:「宇豪我東西備好料了,你進去試做看看,多做沒關係,這裡多了兩位試吃者。」

「好,謝謝Andy哥,那我進去忙了。」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16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