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夏邱版)

從王振文那離開後,夏宇豪聯絡了邱倩如,被他狠狠地撈了一頓大餐後,才答應要幫自己的忙。

夏宇豪一回到家連衣服都沒換,便到廚房忙東忙西,惹得在房間休息的母親,探出頭問:「宇豪,你在忙什麼?」

夏宇豪轉頭看向自己母親問道:「媽?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夏母笑著說:「剛換班,媽想說回家睡一下,今天是大夜班。」

夏宇豪抱歉道:「媽,對不起,我剛剛是不是太吵了?把你吵醒。你先去睡,我等等幫媽煮晚餐還有幫你做點消夜。」

夏母點點頭微笑道:「好。謝謝宇豪。只是,宇豪你在廚房應該不是為了媽媽吧!」

夏宇豪靦腆道:「我明天想幫子軒送午餐。」

夏母想了想說:「是不是你說那個很幫助你的學長?」

夏宇豪搔了搔頭說:「媽,他現在是我男友。媽,你會介意嗎?」

夏母看著眼前的男孩,不知從何時,愛哭包已變成了一百八得帥氣男孩,孝順的他總是將自己放在第一位,自己忙於家計,無法時時刻刻陪伴他成長,宇豪也不抱怨,總是乖巧的等待自己回家的那一刻。

夏母輕笑道:「有空介紹給媽媽認識好不好?」

夏宇豪訝異道:「媽,你不生氣嗎?」

夏母搖搖頭說:「為甚麼要生氣?你有喜歡的人很好啊!而且子軒是讓你能成為更好的人,我感謝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生氣。」

夏宇豪小聲地說:「可是我們都是男的。」

夏母看著夏宇豪認真道:「那又如何?你們相愛就好,我要的也只是你開開心心長大而已。」

夏宇豪感動道:「媽,謝謝你。」

夏母說:「趕緊想菜單吧!做給女婿的午餐可不能馬虎。」

夏宇豪撒嬌地說:「媽~你又知道我是...」

夏母大笑道:「就你那顆少女心還想做攻,賢妻良母受吧你!」

媽,有你這麼看不起兒子的嗎?這世界上也又少女攻阿......

當夏宇豪做好晚餐和消夜,並將母親送出門後,夏宇豪便苦思要做給男友的菜單。

鳳梨蝦球,蒸蛋,炸鱈魚,滷味,然後甜點的話...烤布蕾。

想好菜單的夏宇豪便著手做料理,弄到凌晨才睡。

翌日。

夏宇豪帶著午餐走到校門口時,疑惑的看著站在校門外的邱子軒。

邱子軒假裝生氣道:「你為甚麼在這裡?」

夏宇豪低著頭心虛道:「送便當。」

邱子軒說:「為什麼不聽話?」

夏宇豪皺著眉說:「等等...軒~你怎麼拿書包?」

邱子軒搖搖頭牽起夏宇豪的手說:「走吧!」

兩人搭上公車後,邱子軒才說:「你聯合我妹這件事,我今天早上就知道了!」

夏宇豪問:「為甚麼?」

邱子軒忽然臉紅道:「...因為我本來想給你驚喜。」

夏宇豪歪著頭問:「驚喜?」

邱子軒小聲地說:「本來中午要請假去找你。」

夏宇豪露出傻笑,像一隻狗狗搖著尾巴看著邱子軒。

「既然都出來了,你想去哪?」

「跨年,看煙火。」

「好吧!那帶你去一個地方。安靜又能看到煙火。」

「子軒最棒了。」

兩人安靜地在河堤邊做自己的事,邱子軒念書,夏宇豪背英文單字,偶爾,他們會再一起抬頭的那一刻,對彼此露出一個笑容。

過了很久,邱子軒累了,闔上書想放鬆,卻看到夏宇豪拿著英文單字打瞌睡,不禁無奈微笑。

真不知道昨天多晚睡呢!這麼累!

邱子軒拿出手機偷偷拍了幾張夏宇豪打瞌睡的可愛模樣,然後再輕聲地叫夏宇豪起床。

「宇豪,別睡了,起來走走吧!天色都暗了。」

夏宇豪睜開眼睛看著邱子軒說:「我..睡著了?對不起。」

邱子軒笑著搖搖頭對夏宇豪伸出手說:「走吧!」

夏宇豪牽著邱子軒的手,兩人漫步在河堤邊,一邊散步一邊尋找晚餐的下落。

吃完晚餐,夏宇豪問道:「子軒有想去哪嗎?」

邱子軒看著夏宇豪想了想說:「去101吧!」

夏宇豪疑惑道:「你不是不喜歡人很擠的地方嗎?所以我們剛剛才去...」

邱子軒笑著說:「沒去過101跨年,就想說去一次啊!」

其實,邱子軒確實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但剛剛刷ig的時候,邱子軒發現,去年的今天,他和王振文他們一起去101跨年,他想,夏宇豪肯定會想去101那,所以,當夏宇豪問自己想去哪,他決定陪他去跨一次年,屬於邱子軒和夏宇豪的跨年。

當兩人來到101附近,已經被人潮擠得快要看不到彼此,當邱子軒開始後悔來這的時候,夏宇豪說:「軒~往這走,我去年和振文在這附近找到一個絕佳地點。」

兩人走到後,夏宇豪牽著邱子軒拍了一張照。

子軒帶我來101跨年 

#幸福的夜晚#期待2019#不管多久我們都要像#現在一樣幸福#我愛你#邱子軒

夏宇豪靠在邱子軒身上說:「子軒,謝謝你今天陪我跨年。」

邱子軒笑著柔柔夏宇豪的頭說:「以後的每一年跨年,你的身邊都會有我。」

夏宇豪笑著點點頭說:「好。」

10. ..9...8...7...6...5...4...3...2...1新年快樂!

夏宇豪笑著說:「子軒,我是第一個跟你說新年快樂的人喔~以後也會是我喔!」

邱子軒說:「你永遠會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回家吧!」

「能不能晚一點?」

「為甚麼?」

「我想跟你多相處一下。」

「...宇豪,我說的是回你家,我早就和我媽說今天住承恩家!承恩會罩我的。」

「真的嘛!?」

夏宇豪驚訝的眼睛都亮了。看到下雨豪驚喜的樣子,邱子軒忍不住逗他。

「假的,我回承恩家囉」

「不行。回家。我們回家。」

2019屬於邱子軒和夏宇豪的故事正在撰寫。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這是我第一次把主軸放在夏邱,希望大家會喜歡

一邊準備期末考,一邊趕文,有點晚發文(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