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習慣08

08

「張力勤你給我死出來。」王振文怒吼道。

「幹嘛?聊得怎樣?」張力勤打著哈欠道。

「我為甚麼會在他那?」

「因為他打電話給你,我叫你接,你卻要我接,然後他就把你給帶回家了」

「...他到底想怎樣?」

「那你呢?你想怎樣?」

「力勤,我和他不適合,尤其他現在...」

「那就拒絕啊!振文,我不是你高中的同學,我不知道你和王振武在高中時是怎麼相處的,也不知道那時候的王振文開不開心,我只知道大學的你,也只希望現在的你可以開心。」

「我一直在想,或許我和別人再一起會更自在。」

「呵!想試試嗎?」張力勤一笑,像是撒旦誘惑天使的笑容。

「試?怎麼試?」

「我陪你試,看你是不是非王振武不可。」

「......好。」王振文深吸一口氣,同意道。

「想結束就說,這段關係很輕鬆,不要有壓力。」

「力勤謝謝你。」

「不用謝。」或許其實我也是有私心的。

「你人真的很好。」王振文稱讚道。

「王振文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錯把撒旦當成天使的。」張力勤丟下這一句話便去梳洗。

王振文和張力勤的在一起的消息傳得很快,連邱子軒和夏宇豪都知道,他們也為此來到逢甲找王振文。

「你放下了?」邱子軒問道。

「沒啊!力勤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和除了王振武以外的人在一起。」

「靠,王振文你在玩火。」夏宇豪說道。

「我知道阿!可是我和振武真的有可能嗎?」

「決定好了?要放手了嗎?」邱子軒開始丟出問題,丟出每一個王振文逃避的問題。

「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還跟張力勤在一起。」

「他是好人。」王振文說道。

「子軒也沒說他是壞人啊!」夏宇豪回道。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告訴你這件事...」

「甚麼?」

「你在群組說你和張力勤在一起的時候,王振武有傳訊息給我。」

「傳什麼?」王振文緊張道。

「振文,如果你要和張力勤在一起,就不要問。」

「學長,求你,求你告訴我!我和力勤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可以告訴你,但你必須答應我,除非你和他分手,不然你不要再去找王振武。」

「好,我答應你。」

「子軒,你確定?可是振武...」夏宇豪擔心道。

「沒事,他們倆的狀況就是為對方想太多了。」邱子軒笑著說道。回頭對王振文說:「振文,王振武問我說你是不是不要他了?他說他好不容易找回了記憶,你卻不要那些回憶了。」

「我...」

「振文,好好想想。王振武他...他很愛你。」夏宇豪對王振文說道。

「夏宇豪我和振武真的能再一起嗎?我們前方有許多障礙啊!爸媽那關我們還沒過啊!那個笨蛋,他失憶之後,就能去談一場正常的戀愛了啊!可以跟他在大街手拉手,為甚麼要想起來?」

「因為他知道那份記憶對你們兩個來說很重要。」邱子軒解答道。

「不值得啊!」

「他覺得值得就好。」夏宇豪回道。

「振文,我希望你幸褔,所以如果你和那個叫張力勤在一起很開心的話,那我支持你的決定,反正我本來就跟你比較好,王振武就隨便啦!」夏宇豪安慰道。

「說甚麼拉~」王振文笑了,雖然夏宇豪講得很白癡,但他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

「就是...」

「知道啦~我懂。謝謝你,宇豪。」

「振文,如果決定放手,這陣子就別找振武,讓他好好沉澱,給他一點時間安葬這段感情,就像之前的你。」子軒語重心長道。

「好......,可是,學長其實我根本沒有安葬過我和振武的愛情。」王振文苦笑道。

「那你...?」夏宇豪問道。

「我只是把他的愛收進潘朵拉的盒子裡。」王振文苦笑道。

「振文,我相信你會找出答案的,你會找到你想要的未來。」邱子軒說道。

「我知道,我會好好想一想,謝謝你們。」

王振武,我和你該何去何從呢?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4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