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習慣1

先說我還沒考完試,只是心情不好想轉換一下心情,所以寫了文,是新坑但應該會是短篇!考完試會更,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今天瑜兒是一條心情低落的魚~~~

王振武這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吵架吧!我從來沒想過會和你吵架,你總是隨便我,無論我怎麼胡鬧,振武,你是不是受不了我了?

碰的一聲,你離開了家也要離開我的生命嗎?對不起,我惹你生氣了,對不起,我總是成為你的負擔,對不起,我又亂講話,我說的這麼多對不起,你怎麼都聽不到?你怎麼都不出現?振武,你不是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嗎?

夏宇豪問我你多久沒「回來」了,我沒有回他,振武你說你多久沒「回來」了?三個多月了吧!你在哪呢?我又該如何去找你呢?你該回來了吧!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振武,你回來好不好?我改,我真的會改......

王振武,你怎能忘記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呢?

王振武,你怎麼能對別人嶄露出那種充滿陽光的笑容呢?

王振武,我能不能和你說那一句話?

王振武,我是你弟也是你的愛人......你知道嗎?

王振文永遠記得,吵架的那晚,振武一氣之下便離開家,然後就出了車禍,醒來的時候,卻失憶了,好笑的是他失去的只有兩人之間的那些記憶,他記得自己叫王振武,記得自己的媽媽改嫁,記得自己有個弟弟叫王振文,記得志宏高中,記得排球隊,卻忘了王振武和王振文是一對戀人,卻忘了自己有個情人。

我無數次的告誡自己,你只是我哥--王振武,可是在每個夜裡,我都奢望著明天,我總想著或許明天早晨,你就會輕吻我的額頭輕聲地對我說振文,起床了,要遲到了!然後我就會在你的懷裡撒嬌,像是以往的每個早晨般。

每個夜裡的期望,換來的只是每個早晨的失望。

我不禁想,會不會其實我們本來就只是兄弟,那些回憶只是我的幻想,只是我的一場美夢,只是這場夢太過真實,真實到令我忘不了。

如果不是不是學長和夏宇豪擔心我的神情,我或許都要相信我們之間只是一場夢呢!

我每天還是在笑,在鬧,我笑的沒心沒肺,只是不小心就會笑到落淚,我鬧,可我不再無理取鬧,因為我知道我該長大了。

我還是活在有王振武的世界,可是我的王振武已經離開我的世界了。

我們之間最終只會是我的秘密。

我們曾答應過對方,要交由時間解決我們之間;我現在要告訴自己,要交由時間遺忘我們之間。

夏宇豪你一定要做到你要求我的事喔!絕對絕對不能告訴振武喔!那些只是我的秘密,那些是我的回憶喔!

邱子軒你一定要管好宇豪喔!你一定知道我這麼做的理由嘛!所以,絕對不能讓宇豪打破這個平衡,然後,你們一定要一直像現在一樣幸福喔!連我和振武的份一起幸福。

我以為我不會離開台北,我以為我不會離開振武,但我卻來到了逢甲大學,我卻來到了台中。

獨自一人來到陌生的地方,無措、想哭,卻得習慣。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沒有王振武。

習慣孤單。

習慣沉默。

習慣我該習慣的......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