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21

時間很快,聯賽的到來,讓王振文也無心思考王振武對於自己究竟是愛情還是親情,不再是國中的陪伴,身為球隊經理的自己,得為每個人安排菜單,當他們最強的後盾。

「振文,等等你去校門口搬水。」小小吩咐道。

就像現在,他不再是王振武專屬的球隊經理,他現在是志宏排球隊的球隊經理。

「振文我陪你去。」

「不用啦!你還要練習,省點體力。」

「可是...」

「王振武,我沒那麼弱。」

從程清和豐河找過自己和振武過後,我們就說好,只用名字來稱呼對方,雖然我不認為有用,畢竟,在王振武心中,我應該只是弟弟,即便他口中喊振文,我還是弟弟不是嗎?

「振文...」王振武喊著小聲,早已離去的王振文當然沒聽到,只有在身旁練習的夏宇豪注意到,王振武的呼喊。

「如果想去幫振文就去幫啊!我再和子軒講就好!」

「可是振文不讓。」

「王振武你最好有那麼聽王振文的話,他要你讓他去Andy哥那打工你反對得要死,現在就那麼聽話?那你要不要讓他去打工?」

「不准讓他去酒吧打工。」王振武丟下這句話跟上王振文離去的腳步。

「怎麼那麼幫振武?之前不是說要幫振文放棄嗎?」

「王振武不去,王振文等下一定是要我過去幫忙,我才不要。」

「夏宇豪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沒有同學愛啊!」

「哪有!軒你有吩咐,我一定會達成的。」

「你喔!不去幫振文拿嗎?箱子有點多,我等等忙完這也會過去搬。」

「軒你不要去啦!讓他們好好聊聊吧!」

「聊聊? 他們又怎麼了?」

「不知道,但你不覺得自從那個大明星來過之後,他們就怪怪的嗎?」

「恩,對啊!但那是他們要處理的事,你現在快去好好練習,不然我就幫你『加菜』。」

「不要拉~軒~我現在就去練習攔網。」

「夏宇豪...晚上我去你家幫你補習。」夏宇豪一聽立馬露出有點呆呆但又吸引著邱子軒的笑容,讓邱子軒的臉浮現了暗紅色。

「軒~你忘了我們今晚有約嗎?」賀承恩本來還在前方練習,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邱子軒和夏宇豪附近,還故意用著會讓夏宇豪生氣的語調說話。

「賀承恩不要這樣叫子軒拉!」

「夏菜鳥第一我是你隊長,第二軒是我的,我想怎麼叫就怎麼叫。」

「軒是我的。軒~」夏宇豪不甘示弱道。

「賀承恩你道現在都還沒說你要幹嘛?」

「承恩,什麼時候軒軒是你的了?還有,誰說你可以欺負學弟?」三人的談話聲也引起了隊友的注意,小小也走到賀承恩身旁加入話題。

「賀承恩你到底要說什麼?還說一定要今天晚上。」

賀承恩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對邱子軒眨眼,眼神還往小小身邊飄。

夏宇豪不解問:「你眼睛痛喔?」

邱子軒想了一下,大概猜到原因,只好嘆氣說:「宇豪,我今天晚一點過去,賀承恩,晚上我就給你兩個小時,晚餐時間。」

「就知道軒~對我最好了。」

「賀承恩你閉嘴。不然我就不去。」

「好好,我閉嘴。」

看著獨自生悶氣的夏宇豪,邱子軒說:「宇豪你就先回家,我晚點去找你。」

夏宇豪想了想說:「不用啦!這樣你回家會很晚,這樣不好。你回家在用視訊教我功課就好。」

「沒關係,我說會過去就過去,真的很晚就住在你那吧!」

「軒軒竟然會外宿。」小小感覺自己的腦中的幻想正逐漸往不可描述的畫面走去。

「學姊我今天要早退。」王振文搬進最後一箱水說道。

所有人包括王振武都疑惑的看著他。

「我有私人事情要辦。」

小小也沒多為難他,只是點點頭說:「好啊!剩下的交給我就好了,振武,繼續訓練。」

「學姊我...」

「振文說的是他要早退,不是你們要早退,接著訓練。」

小小承認他偏心,他對王振文確實比較好,知道王振文不想讓王振武跟,所以,問都沒問就讓他早退,沒有多為難他。

「振文你來了啊!隨便坐。」

「江醫生,唐毅哥你好。」

「唐毅你讓振文喊我勁堂哥就好,他喊你唐毅哥喊我江醫生,我真不習慣。」

「那勁堂哥你今天叫我過來是?」

「我想問問你勁揚的事。」

「勁揚嗎?你是不是想問他和俊喆的事?」

「振文,你幫我多注意勁揚行嗎?那孩子以前受過太多傷了,我希望你幫我多照顧一點,讓他高中生活快樂些,麻煩了。」

「勁揚是球隊的一份子,球隊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會照顧勁揚的。」

「振文我聽說你想去Andy那打工?」

「想去學點經驗,但我哥不准。」

「我也不建議你去那邊,雖然那裏Andy能保護你,但那裏的人確實比較複雜,你要想學習經驗,去一些比較單純的場所。」

「對阿!我可以讓你去小叔公那打工,他很缺人。」

「江教授嗎?」

「對阿!先去那邊混熟一點,以後學分會很好拿喔!」

「勁堂,你這樣說的我好像很不公正一樣。」剛從廚房拿出剛烤好的餅乾,便聽到自家堂堂「詆毀」自己的說話,不禁忍俊一笑。

「哎喲!反正你們那個就是心照不宣的東西啊!」

「你喔!振文你如果需要累積經驗我能幫你找一些適合你的工作。」

「謝謝教授,再看看吧!我哥他不希望我去打工。」

「你和振武最近還好吧!」

「很好啊!他知道我喜歡他了,他要我以後喊他振武,不要喊他哥。」

「那你幹嘛還叫他哥?」

「稱呼有差嗎?他一直以來都叫我振文,但還不是只幫我當弟弟當家人。」

唐毅輕笑,對江勁堂使了眼色,沒讓他說話,唐毅想,有一天王振文會了解王振武現在的做法與想法,也許,他已經摸索好自己的心了,真好,不像某兩位姓江的,行家人之名淨做一些情人之事。

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這時的唐毅還不知道,他們竟會比自己還要慢擁抱愛情。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拉~

明天就開學了,之後就會比較忙囉!有時間會更文,更文時間不一定,希望大家還是繼續支持我喔~

圈套的感情線會比較後面,因為這是四年中的故事,四年後還要過幾章才會出現喔~~

评论 ( 24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