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13

「你家小貓呢?」

「他有名字好嗎?」Andy無奈對江勁堂說道。

「叫小貓好聽啊!」

「Andy你和承浩最近怎樣?」

「就那樣啊!」Andy沒打算多說,只想淡淡地帶過,感情事別人也沒有辦法插手。

「還是沒變?」

「我說也說了,吵也吵了,都鬧到說要分手,他還是一樣。真搞不懂,他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說到自己小貓,Andy的頭,不禁有疼了幾分。

「這到底有甚麼好吵的,要是小叔公願意這樣付出,我肯定感動死了。」

「江勁堂第一你的小叔公很願意付出,第二我爭吵的點不是他保護我,而是他不保護自己。」

「你打算怎麼辦?」唐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繼續拋出問題。

「唐毅你這陣子頻繁和他見面,你覺得怎麼辦?」

「他想保護你的心,我能理解。」

「那件事根本就沒有...」

「Andy...」

「好嘛!我承認有那麼一丁點的嚴重,可是...」

「雖然我常常講屁話,但說認真的,Andy你知道嗎?如果那天唐毅和小貓再慢一步,連我都沒有保證能救回你。」

江勁堂對自己的醫術一職都是自信的,連他都說出沒有保證能救回,即便Andy再不想承認,事實就是那一天的事情嚴重到讓小貓第一次嘗到失去的滋味;嚴重到江勁堂覺得自己會失去少數其中的好友;嚴重到唐毅在Andy昏迷的那幾天都不敢入眠。

「那天的事,你們沒有多說,我也沒有多問,唐毅,告訴我,你們進去的時候,看到的是什麼?」

「Andy那些過去了。」唐毅沒有說出那天的話,反而是勸Andy過去了。

「該死的,苗承皓沒有過去,你唐毅沒有過去,你江勁堂也沒有過去,憑甚麼我過去了?」Andy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知道實情,即便唐毅不說,他也會從別的地方調查,他就不信他的情報網會查不出自己的遭遇的事。

「Andy我不知道你家的小貓看到甚麼,但你送到我這,我所看到的景象是你全身都是針孔的痕跡,還有你體內的毒濃到我差點救不回來。」

「他們...餵我毒?」

「還有迷幻藥。」唐毅嘆了一口氣決定將實情告知,Andy說的沒錯,這件事別說苗承皓沒有過去,他唐毅自己就過不去了,那這樣,憑甚麼不讓Andy知道實情呢?

於情,他是承皓的情人,他有權知道為何承皓變化這麼大;於理,他是這件事的當事人,他有權知道他自己那天遭遇的事情;再者,以Andy的能力,即便不說,他也能調查到。

「這就是皓他不管我這麼說,他都一定要去你那的原因?」

「Andy讓他保護你,我也比較放心,而且在我這,你也比較放心吧!我不會讓他去碰危險的事情,再說了,當初你不就有打算將他訓練成小獅子嗎?」

Andy感到一陣語塞,唐毅說的沒錯,當初自己確實有想過把皓訓練成小獅子,可是他沒有想過會是在這種情況下,更沒有打算把他心中的小貓性格扼殺,那是他愛上他最初的原因阿!當初希望他變成獅子,只不過是想沒有在他身邊的時候,他能保護好自己。

「當初希望他變成小獅子是想要他好好照顧自己,我不否認想把他變成獅子的一部分是我想要依靠他,但是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他一夕之間長大,從小貓變成獅子應該是一個有點漫長的過程,而不是咻的一下,變成現在這樣。」

「換個想法,他是為了你啊!」

「所以壓力才會大啊!江勁堂我要的是苗承皓這個人,不是名為苗承皓的保鑣。」

唐毅和江勁堂還沒想出安慰的話,倒是看到夏宇豪從裏頭走出來說:「我做好了!」

Andy點點頭說:「好,那你等下就先負責前台的部分,我和唐毅和江勁堂還有話要說。」

「是,Andy哥。」

「夏宇豪我問你,如果因為愛,所有用自己的一切保護你,你覺得是愛還是壓力?」

「啊?這個應該要問王振文吧!」

「為甚麼?」江勁堂沒料到自己會聽到這樣的答案,不禁脫口而出。

「因為我聽說王振武為了王振文放棄排球,整天待在他身旁。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當初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王振武曾經和我說過,他會用盡自己一切的力量去保護王振文,不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謝謝。」唐毅黑眸沉了沉說道。

就像苗承皓一樣,也許,王振武和苗承皓都為了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去努力去成長,先不論這份成長會不會給旁人造成負擔,這份成長的出發點是愛。

「宇豪,幫我一個忙,等等我們進去後,打這支電話,讓他過來一趟。」

這是江勁堂進去前,留給夏宇豪的話與紙條。

夏宇豪拿著紙條想了五分鐘,還是決定打電話,而電話那頭的人一接起來,便說:「找誰?」

「痾...一位江先生說讓你過來酒吧一趟!」

「是Andy出了什麼事嗎?」

「沒有!Andy哥很好啊!他們還進去包廂裡聊天。」

「...好,我現在過去一趟,你叫甚麼名字?」

「夏宇豪,我是新進的員工。」

苗承皓用最快的速度來到酒吧!速度快到連夏宇豪都懷疑他是不是本來就在酒吧附近。

「夏宇豪是吧?他們在哪間包廂?」

「912」

「謝謝。」

苗承皓想過打開門的各種情境,但卻沒想到是這一種。

「你們把他灌醉?」

「老梗,但是有用。」

「唐毅你不管管江勁堂嗎?你就放他灌醉Andy?」

「他這次提案不錯,我同意。何況,除了江兆鵬以外,有人管的了他嗎?」

「說的江兆鵬,聽說他明天回來!」

「屁啦!他沒和我說。」

「消息來源是這樣,信與不信隨便你。」

「小貓...你是說認真的嗎?」

「你們把Andy灌醉幹嘛?」

「讓他好好和你說說心裡話。走囉!好好照顧Andy吧!鬧脾氣也該鬧夠了,Andy也是捨不得你,你站在他的立場想一想,如果是你,難道會希望他去做那些危險的事嗎?」

「唐毅...你明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想法,也知道Andy的想法,但是你們並不知道彼此的想法不是嗎?好好聊一聊吧!不然你們早晚會分手的。」

「知道了。」

「江勁堂走了!」

「走去哪?」

「承皓不是說你家小叔公要回來了?還不去查班機?」唐毅看了眼回過神正在查班機的江勁堂,不禁笑出了聲,他想這應該是他這一年來,第一次這麼單純的笑吧!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歡迎加群~加群的圖在下一篇。想加就來吧!一起聊天~

评论 ( 16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