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31

「江勁堂你別再喝了,我的單身趴你喝比我多是怎樣?」

「不管啦!我要喝啦!我要把唐毅這所有上等的酒全喝光。」

「江勁堂你再喝,連我都救不了你。」

「誰要你救了!我自己可以。」

看到江勁堂不想活的灌酒法,Andy氣得不管他往另一方向走去,走沒幾步便看到江兆鵬。

「你家勁堂在後面,你要去找他嗎?」

「恩,知道了,你的禮物我放客廳了你等等自己去看。」

「好喔!家裡最近如何?還是一樣不鬆口嗎?你真的沒打算跟勁堂講嗎?他應該會想和你一起面對的,而且他應該也有權利知道。」

「那些事情他不用去知道,我能處理的就處理,他只要維持好開開心心的就好,想幹嘛都沒關係,他身後會有我的。」

「江兆鵬你不可能既是當他的騎士又當他的後盾。」

「可以,不管多難,我都會做到。」

「你還想不想擁有他?你以為你拿起刀又拿起盾的,能靠近他嗎?」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拿起刀就不能擁抱他,放下刀就不能保護他...Andy我寧願不能擁抱他,也不願看見他在我眼前受到一絲傷害。」

「江勁堂沒那麼容易受傷,他很堅強的。」

「他再堅強,在我眼裡也是脆弱的,也是需要守護的。」

「算了算了,你這腦袋我也轉不過來,你自己決定就別後悔。」

「andy你家小貓喝茫了,你去看一下吧!」

「靠!唐毅你灌他酒喔?」

「不甘我的事,去找江勁堂。」

「你們聊,我去看承皓。」Andy離去後,唐毅拿著酒杯看著江兆鵬:「勁堂說想睡我家沙發。」

「我等下會送他回去。」

「是送他回你那,還是送他回家?」

「...不關你的事。」唐毅的笑容對江兆鵬來說有些刺眼,不禁口氣嗆了些。

「沒甚麼,只是覺得如果只是單純送他回家不如放他在這,明天我還能幫他做個早餐,免得他回到空蕩蕩的房間覺得寂寞。」

「唐毅...我會照顧好他的。」

「勁堂他真的很愛你,別讓他的真心錯付。」

「也許他愛上我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了。」

「你讓他待在你身邊這麼多年後,才講這句不會太晚了嗎?如果真的怕他跟家庭起衝突,當年你就該叫他回去,竟然你決定讓他離家,就別在這種時候擔心他需不需要回家。對他而言,他要的是你這個人的愛,而不是小叔公的親情。」

「...我去看堂堂吧!喝醉了他肯定不舒服。」

唐毅微微點頭,抬起腳步往樓上走。

「少飛你有好一點嗎?」看著躺在床上面色還有些蒼白的孟少飛,唐毅心中有些擔心。

「唔?現在幾點了?他們走了嗎?」濃濃的鼻音顯示著主人的重感冒。

「沒有,你繼續睡吧!」

「我渴...」還有點睡眼惺忪的孟少飛囈語道。

「我去倒水給你喝。」

「我想喝可樂。」孟少飛睜著大大的雙眼說道。

「孟少飛你在生病......」

「可我咳...想喝啊!」

「駁回,等你病好了再說。」

「唐毅...」孟少飛將臉鼓起來,氣噗噗的看著唐毅。

「撒嬌沒用。把水喝一喝,然後再睡一下。」

「恩,對了幫我跟Andy說聲恭喜。」

「恩,躺好,我等等去幫你煮點粥,晚點肚子餓可以吃。」

「可以加辣嗎?」

「不可以,再吵我就只煮白粥。」

「臭唐毅等我病好了你就知道。」

「那就等你病好了再說。」

「對了,庸醫呢?他最近不是心情不好?」

「恩,怎麼?現在跟他這麼好了?」唐毅挑眉看向孟少飛。

「我想說反正我現在也在你房間休息,那...庸醫可以去我房間睡啊!沙發多不舒服。」

「行了,真以為我會讓他睡沙發啊!如果江兆鵬沒把他領走,我會準備房間給他的,你不用擔心他會像你一樣睡在沙發感冒。」

「我...我那是太累了。」

「是是是,下次再累也先回房好嗎?不然你看你這樣感冒多不舒服。」

「好啦!唉!那庸醫跟他那個...小叔公?...還好吧!」

「現在是沒多好啦!但他們總會好的,我和Andy都相信他們會在一起的,總有一天他們都會掙脫桎梏奔向對方的。」

「像我們一樣嗎?」

「...恩,像我們一樣。」

「唐毅,你答應過我的,會把犯人交給我的。」

「少飛...至少要讓我審問好嗎?」

「恩,但你不能動用私刑。」

「恩...等找到人再說吧!我先下去看看狀況了。」

唐毅下樓往江勁堂的方向走去,江勁堂果不其然醉得很嚴重,還抱著江兆鵬呢!

「唐毅我先帶他回去了。」

「恩,對了你記得江勁騰聊聊你和勁堂的事,他對你蠻有不滿的。」

「不滿不是正常的嗎?」

「總之你跟他聊聊吧!他也必須該知道一些事。」

「他回台灣了嗎?前陣子不是出國了?」

「前天回來了。」

「恩,那我再連絡他吧!」

江兆鵬熟練的將江勁堂小心地抬進副駕駛座,然後自己再走駕駛座,想著唐毅剛剛說的話,江兆鵬將手機拿出來傳了一條訊息給江勁騰,江勁騰回的訊息還算快,兩人三兩下就將時間地點訂好,準備好好為了他們重要的人來聊聊。

「堂堂,你知道嗎?我也想擁抱你,可我好怕...怕我放下刀的那一刻,你就會受到傷害,你就不能愉快地做自己了。」

江勁堂其實沒有很醉,他很難過,他的小叔公願意保護他而失去他,而自己願意受傷也想擁抱他,他們也許是相愛的,但他們的選擇始終不同。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16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