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05

05

夏宇豪不爽道"你們最近很忙?約你們都不來。"

王振武淡淡回道”最近有個案子,需要花比較多心力。"

王振文也說"就很忙阿~誰像你一樣。"

夏宇豪白眼道"是,很忙。忙到王振文的脖子上有紅色印記。王振文你什麼時候這麼愛吃草莓?竟然還需要帶在身上。下次要早點說,我可以幫你買啊!"

王振文臉脹紅道"甚麼啦~閉嘴喔!講的好像你沒有一樣。"

夏宇豪點頭道"沒有啊!需要我把上衣脫下來給你檢查嗎?”

王振文嗆道"脫啊!你敢脫我就敢看。"

王振武帶點微微的怒氣說"你們夠了。幼不幼稚?"

王振文說"誰叫他要欺負我。"

夏宇豪無奈道"王振武管好你弟,不要讓他出來亂咬人,也把你自己管好。"

一道男聲”你才把自己管好,王振武要是沒管好自己,你現在應該不會安穩地坐在這裡了講話了。”

夏宇豪轉頭驚喜道"軒~你忙完了嗎?"

邱子軒無奈笑道"沒有,但是王振武說我再不過來管你,他怕他會先把你揍到醫院。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只好過來了。"

王振文疑惑道"什麼時候?”

王振武淡淡回道"從你要看夏宇豪脫衣服的時候。"

邱子軒頭痛道"脫衣服?"

夏宇豪急忙解釋道"是王振文身上一堆他哥種的草莓印,然後他不相信我身上沒有,所以我才說要給他檢查。"

緊張的夏宇豪,語無倫次的解釋,還好邱子軒早已習慣,所以從中抓到關鍵字。

邱子軒淡笑道"王振武你弟要看我男友得上半身,你真該管管你家的小男友,嘖嘖,王振文你竟然連夏宇豪都想看。這樣我會生氣喔~"

王振文臉紅道"什麼拉~我才沒有。"

邱子軒一句話,便把局勢扭轉過來,本來被兩兄弟欺壓的夏宇豪頓時佔了上風。

夏宇豪得意道"哼~看你們還想怎麼欺負我阿~我的軒~來幫我了。"

邱子軒巴了一下夏宇豪的頭說"你也是,誰讓你脫衣服了?"

夏宇豪急忙說"我錯了,我全身上下都是你的,不脫不脫。"

王振文說"子軒控現身,嘖,整天放閃。"

夏宇豪得意說"怎樣啦~兄控不要吵啦~再怎麼閃也沒有脖子閃。"

王振武說"怎麼?你羨慕?”

邱子軒無言道"王振武怎麼連你都加入戰局?"

王振武輕笑道"你不也加入了?我怎能讓振文一人面對兩隻老狐狸呢?"

夏宇豪生氣道"你才狐狸,你全家都是狐狸。"

王振武點頭道”恩。我是狐狸但振文不是,他是小王子。"

夏宇豪不解道"小王子?啥?"

邱子軒搖搖頭對夏宇豪說"沒救了,平時要你多念點書你不要,現在被閃都不知道。"

王振武輕笑道"小王子馴服了狐狸。而我被王振文馴服了。"

夏宇豪對邱子軒說"軒~那你也馴服我吧!”

邱子軒回道”如果選擇被馴養,那就要承擔一點哭泣的風險。”

王振武笑著說"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著掉眼淚的危險。”

王振文回憶起當年王振武對自己說的床邊故事【小王子】,露出一抹微笑,輕輕地說"還好我們沒有人成為玫瑰。"

邱子軒訝異道"王振文竟然知道?!"

王振文說"振武曾說過啊!"

邱子軒無奈道”等下我一定要去圖書館借小王子,然後讓夏宇豪好好的拜讀。"

王振文說"宇豪,送你一句話,一旦你馴服了甚麼,就要對他負責,永遠的負責。”

直到後來,夏宇豪才知道這時的三人說的是什麼意思,也對,還好我們都不是玫瑰。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裏頭有一些小王子的佳句,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很喜歡小王子~~~~

评论 ( 6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