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26

「還知道要回來找我,你再不來,我就翹課去找你了。」

「你又不知道我去哪,怎麼找?」

「誰說我不知道你去哪?還有你忘了我有Zenly?」

啊!對耶!離開這幾天我忘了把Zenly關掉,還忘記這個App就是李俊喆幫自己下載的,我這個笨蛋啊!在江勁揚還在心中罵自己傻的時候,李俊喆又說了:「我們聊聊好嗎?」

「嗯,我來找你也是要聊聊。」

「為什麼要躲我?」李俊喆也沒打算拐彎抹角,直接切入正題。

「那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江勁揚沒有回答,反而丟了問題給眼前這位男孩。

李俊喆沒有介意,反而先回答:「對你好需要理由嗎?我就想對你好。難道你因為我對你好,所以你要躲我?」

江勁揚點點頭又搖搖頭,這個舉動讓李俊喆心中又是受傷又是不解。

難道自己的好,給了他壓力嗎?

「江勁揚你是什麼意思你說啊!」

「我是什麼意思?俊喆也許你對我的好,只是對朋友之間的,可是我會誤會,有時候我寧願你和大家一樣,都捉弄我,這樣我就不會誤會,這樣我就不會淪陷,這樣我就不會發現。」

「誤會什麼?發現什麼?你說啊!」

「誤會你喜歡我,發現我喜歡你,淪陷在喜歡的漩渦裡。所以,你能不能別對我那麼好,如果我們之間只是朋友,如果我們之間只是隊友。」

李俊喆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江勁揚,而江勁揚看著李俊喆,忽然笑了,他們不一樣,李俊喆不是喜歡自己的,所有人都誤會了,怎麼辦?他打破了天平......

江勁揚笑著轉身,努力將眼淚收進眼眶裡,他不想落淚,不想讓他為難。

在江勁揚轉身抬起腳離開的剎那,李俊喆抬起手將他拉進懷裡。

「你可以繼續誤會我喜歡你,因為這不是誤會,我是真的喜歡你,本來是想等你上大學的。」

「你...我...大學...」

「勁騰哥說過我若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必須強大,必須能保護你,現在的我還不夠資格,所以我只是自私的曖昧,自私的甚麼都不說,卻做著越界的事。」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

李俊喆沒有說話,只是笑著親了一下呆呆的江勁揚說:「是。」

躲在一旁的排球隊,也不禁笑了出來,他們的排球隊真棒,大家都找到很難碰到的愛情。

「文,我們先走吧!我想去一個地方。」

「好,只是你要去哪?」

「去找唐毅哥啊!」

「喔!阿唐毅哥找你喔?」

「正確來說是找我們。」

「蛤?幹嘛找我們啊?」王振文不解,以唐毅的個性,基本上是不聯繫最好,他主動聯繫振武會是什麼呢?

王振武沒有說話,只是牽著王振文來到唐毅家。

「振武振文你們決定好了要念什麼科系嗎?」

王振文想都沒有想說便說:「外文。」

王振武卻一臉茫然,明顯沒考慮過,唐毅看到這,不禁偷偷笑了起來。

「我外...」

「王振武你敢說你要外文你試試看?」

「我不知道我要念甚麼。」

「我看過中中給我的資料了,振武你對商是不是有興趣。」

「算是吧!就比較敏感。」

「已經六月底了,你們暑假來世海實習吧!這樣你們在未來備審資料可以加分,然後也能學一些東西你們覺得呢?」

「謝謝唐毅哥。」王振武和王振文點點頭接受了唐毅的建議,他們都知道,唐毅是把自己當弟弟在照顧,沒道理不去接受他的幫助。

「那就先這樣吧!我還有事,先去忙了。你們自便吧!這些資料是我幫你們查的,你們看一下,然後我有幫你們準備吃的,你們自取吧!有事就去書房叫我。」

「那個,唐毅哥...我們剛剛進來的時候,有個男生一直在外面徘徊。」

「沒事,不用管他,Jack幫我把孟少飛警官『請』離開。」

「是,老闆。」

「唉!哥,你覺得那個警官是什麼樣的人啊?」

「幹嘛這麼問?」

「感覺以唐毅哥的個性要嘛是不管他,要嘛是弄死他....」話還沒說完便聽到門開的聲音,抬頭一看便看到江勁堂的出現。

「哈哈哈!唐毅應該下來聽聽王振文對他的看法,真是笑死我了。」江勁堂的爆笑讓王振文有些尷尬,也害怕唐毅會聽見。

「振文你說的應該是外面那個男的吧!」

「那男的是孟少飛已經跟了唐毅快兩年了吧!唐毅沒弄死他老實說我們還挺意外的。」

「江勁堂你給我上來,不要和振文振武說那些奇怪的事情。」

「喔!好啦~兩位小朋友,我被唐毅徵招啦!先上去囉!」

「唐毅你要幹嘛啦!」

「你沒事不要去跟振文振武說那些,他們還只是學生。」

「唉!但是你真的不把他弄走嗎?」

「我有我的想法。」

「行行行!我不過問,你開心就好,反正保護你自己,不要受傷。」

「知道了,你呢?去花蓮玩的怎麼樣?」

「不錯啊!給你的伴手禮。」

「謝啦!Andy說他對面開了一間同志酒吧!你要不要去光顧一下?」

「去光顧幹嘛?」

「搞不好這樣能讓你的小叔公生氣然後和你說開啊!」

「不要,我沒事讓他生氣幹嘛?」

「你自己看囉!反正Andy和他們有合作關係。」

「為什麼會有關係啊?Andy認識同志酒吧老闆?」

「聽說是小貓認識的喔!」

「小貓?這就有趣了。」

「聽說小貓的前男友是酒吧老闆的朋友。」

江勁堂一邊吃著蛋糕隨口問:「誰啊?」

唐毅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說了一個江勁堂會意外的名字:「盧志剛。」

江勁堂剛入口的茶在聽到名字的時候,無法控制的噴了出來,看著唐毅嫌棄的眼神,江勁堂雖然想嗆他,但還是先問了自己最關心的事。

「你是說少小白咖啡廳的老闆盧志剛?」江勁堂問完又看到唐毅點點頭的眼神,不禁有點傻眼,但又覺得這有一絲有趣,看來是該去同志酒吧看看了!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那一天融進來,但我先說喔!宇宙就是h系列的一到三,不管我明年之前寫不寫的完,h4我不會再寫進來了,時間線整個大亂😭😭(很怕寫到最後沒人看

然後寫了這麼久,故事進展才快兩年是三小朋友???瑜兒表示崩潰~

很感謝大家願意這樣看這種連載長篇小說,希望大家能喜歡~

评论 ( 14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