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24

「老闆,最近賀航又有小動作了。」

「恩,隨他,要抓就要抓最大尾的。」

「是,老闆。」

「對了,Jack明天幫我去辦一件事,去調查賀承恩的事情。」

「是,老闆。」

Jack雖好奇唐毅要自己去調查的那個人,但聰明的人並不會開口詢問,身為他的得力下屬,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他可是非常的清楚,不像有的人啊!成天都在界線附近徘迴。

賀承恩並不難查,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Jack便收集成一份完整的報告,只是奇怪的是,賀承恩這個人非常的乾淨,即便賀家有許多骯髒事,但沒有一份有賀承恩,雖然說年紀小,也不大可能會碰到這些事,但賀承恩也太乾淨了一點吧!

還在疑惑地當下,便感覺到有人闖進自己房間,這人身手倒是不錯,既然能躲過外面的眼線,還能讓自己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存在。

「我不問你為甚麼調查我,我只有一句話,除了血緣和姓氏,我跟賀家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是生是死都跟我無關,麻煩別把我扯進來。」

「賀承恩你也沒報告上寫得那麼的『白紙』嘛!」

「方亮典你也沒表面上那麼的『效忠』嘛!」

「不簡單,不但能知道我調查你,還能知道我本名和我的真正職業。」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只想請你轉告你目前的老闆,不要把我扯進來。」

「好,我會原封不動的幫你轉達。」

「我只想當個單純的學生,但畢竟他是我爸,即便他做了很多壞事,如果可以,讓他一槍斃命,不要折磨他。」

賀承恩不等Jack的回話,便隱身在黑夜中。

「賀承恩真有趣,比我想像中有趣得多了。」

走在路上的賀承恩不禁嘆氣,只要身體裡流著賀家的血,名字冠上賀家的姓,自己就沒有真正的離開過賀家,再者,無論自己都想忘記童年的記憶,但身體去忘不記,不然自己怎麼會知道有人調查他,還能摸黑去找他「聊聊」呢?

有些人,有些事,不論你怎麼去抹滅,他都還是存在。

「賀承恩現在這個時間在外遊蕩不好吧!想被我抓到訓導處嗎?」

「老師...」

「這裡又沒有別人,幹嘛叫得那麼生疏?」

「中中姊我剛剛去處理事情。」

「你處理甚麼不用跟我報備,我妹很擔心你,別讓他擔心,我希望妳不要讓他那麼擔心。」

「好,我不會再讓小小擔心了。」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一定要來找我。」

「我知道,謝謝中中姊。」

道別中中,回到家發了訊息給小小後,賀承恩便將自己埋入床裡,只可惜,才剛躺平,床都還沒躺熱,便聽到電鈴聲。

「痾?你是?」

「調查你的人。」

「那請問你現在來找我是?」

「沒甚麼,我只是要告訴你,你爸還有你叔叔的恩怨,我不會扯到任何一個無辜的人,包括你,然後麻煩你多多照顧王振武和王振文還有江勁揚。」

「你認識我們球隊的人?」

「前兩個認識,然後江勁揚是我朋友的堂弟。」

「恩,痾...我方便問你的名字嗎?」

「唐毅,行天盟盟主,如果有事,可以直接報我名字。」

「謝謝。」

唐毅這個人本身就冷,說完自己想說的就離去了,賀承恩也沒想太多,只是關上門,繼續投入周公的懷抱。

「小叔公過幾天我就可以放假了,你陪我出去玩好不好?」

「你想去哪裡?」

「小叔公帶我去哪我就去哪。」

「那我把你帶去賣掉?」江兆鵬開玩笑道。

「小叔公才捨不得把我賣掉呢!我這麼可愛對不對?」

「對,我才捨不得把我們家堂堂賣掉,放假帶你去花蓮走走好不好?」

「好啊!那我要去糖廠吃冰淇淋。」

「你喔!小吃貨一個。」

「也是小叔公你養的啊!」

「是是是,都是我養的。」一邊說著還用手指輕刮了一下江勁堂的鼻子。

江勁堂順勢躺入江兆鵬懷裡說:「你有沒有覺得小揚和俊喆怪怪的。」

「恩,但你別想去問小揚,讓小揚自己去處理,他已經長大了,我相信他能處理好的。」

「但萬一小揚....」

「小揚跟你們這些堂哥很好,有心事不也都會告訴你們嗎?不然他和俊喆那些事你們怎麼會知道?對吧!再說,現在這些人都是真心對小揚好的,小揚不會再像國中一樣被欺負了。」

「我知道現在這群朋友對小揚是真心好的,我只是怕小揚會受傷害的。」

「小揚沒那麼容易受傷害的,而且,他還有我們的,還有振文振武。」

「恩,那我知道再請振文幫我多注意一下小揚。」

「好了!很晚了,快睡吧!」

「小叔公你別忘了我放假要帶我出去玩喔!」

「記得,快睡。」

等江勁堂熟睡後,江兆鵬才小心翼翼地起身到書房趕工,既然答應了要陪江勁堂出門玩,那工作和考古能延後就延後,不能延後就只能在這幾天完成它。

在出發前的那幾天,江兆鵬都是將江勁堂哄睡了之後,再獨自一人挑燈夜戰,連帶是奕杰常常要半夜起來陪江兆鵬討論公事,對此,是奕杰相當不滿,也抗議多次,但由於自己之前陪非盛哲和優優出門玩也是這樣折騰江兆鵬,所以再怎麼抗議和不滿,到最後還是會變成,是奕杰開著電腦和江兆鵬視訊辦公事。

「是奕杰你還不睡嗎?」

「小非?你怎麼起來了?...江兆鵬我十分鐘過後回來。」

江兆鵬嘆了一口氣,然後開始聽到一些譬如說:時間還早,你再回去睡....不要,我想陪你,....聽話,我等等就進去了的句子。

「江兆鵬我....」

「我知道,這個案子討論完你就回去陪小非吧!剩下我自己處理。」

「那你忙得過來嗎?」

「那你能不陪小非嗎?....行了!我開玩笑的,別廢話了。」

花了十五分鐘將最後一部份討論完後,江兆鵬就放是奕杰回房陪小非了。

看著滿山的文件,也只能認命處理,誰讓自己的好兄弟好拍擋,有家人要顧呢!抬頭望了下江勁堂的房間,露出了一個連江兆鵬都沒發覺的溫柔微笑,算了!為了他的笑容,現在累點算什麼?等等忙完順便先查查花蓮攻略吧!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聽說今天我放颱風假?那我就更一篇文拉~

p,s順便花癡一句派派真的好帥好可愛~近距離看過派派了,人生很滿足~

评论 ( 16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