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23

當聯賽結果出來,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他們終於做到了。

最後一球扣殺,將他們的青春推向至高點。

「王振武我們做到了。」王振文哭著抱住王振武。

學長,我們幫你拿到第一名了,陳家均在心裡對邱子軒說道,當年對學長的約定,他做到了,現在,終於能完美退場了。

「軒~你看第一名。」夏宇豪拿著從賀承恩手上搶來的獎盃晃啊晃。

「對啊!第一名,宇豪謝謝你。」

夏宇豪泛著淚光搖搖頭說:「不對,是我要謝謝你,謝謝你子軒是你給了我夢想,是你給了我力量,讓我成為更好的人。子軒,你去找短...家鈞吧!我想他應該很想聽到你的一句謝謝。」

「宇豪?」邱子軒有些詫異,夏宇豪說得沒錯,而且自己也覺得應該去說聲道謝,但沒想到夏宇豪會開口,他以為他會不希望,他以為...

「子軒,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但我會改變的,而且家均他也是因為你才會這麼拼命的,他今天的腳有受傷,身為球隊經理的你,應該去看看吧!我在這等你,記得回來呀!」

邱子軒點點頭,拿起藥品準備去找陳家均。

「小小,這個送你。」

「承恩謝謝你,幫我戴上好嗎?」

賀承恩輕輕地將項鍊往小小脖子戴上,而小小低頭看著那條櫻花項鍊,腦中想起秋子軒說得賀承恩想把全世界都給他,這條項鍊,不是一條她喜歡的項鍊,而是,賀承恩對她的愛。

「承恩,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小小將頭埋在賀承恩的胸膛說道。

「恩,一直一直。」

誰說年紀小的不懂愛,賀承恩和小小從國三那年就知道,什麼事最純粹的愛。

承恩,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的愛,我只知道這輩子我不會辜負你的付出,也不會讓你回到那個讓你擁有痛苦童年的家。

「勁揚你爸媽都沒來嗎?」

「他們..他們很忙得,堂哥小叔公還有唐毅哥你們來也一樣拉!我們拿到冠軍喔!」

「恩,那等等堂哥帶你去慶祝。」

「謝謝堂哥。」

「你要不要問問看你隊上的人?堂哥請你們一起吃飯。」

「不用啦!我們約好明天社團課要慶功,今天就各自慶各自的。」

「好,那你東西收一收我們先走。」

「好,等我一下。」江勁揚一走遠,江勁堂便問:「唐毅,你在看什麼?這邊有你認識的?你的表情怪怪的。」

「江勁揚隊上的隊長叫甚麼?」

「賀承恩啊!幹嘛?你認識?」

「江勁堂我沒讓你碰行天盟沒錯,但你有需要那麼遲鈍嗎?」唐毅簡直要無語了。

江勁堂快速的將名字在腦中跑過一輪說:「賀航?」

「還好還有救。」

「可是你不是說你懷疑他和柬埔寨那邊...」

「噓!我想他們應該是親戚關係,畢竟賀航沒有結婚,但是,他有哥哥。」

「賀航他哥是誰?」

「賀海囉!哥哥白道,弟弟黑道,賀家一點都不乾淨。」

「不乾淨的是賀家,和承恩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是?」江勁堂問道。

「我是中中,排球隊教練。」

「你知道賀承恩的事?」

「第一:我們家和賀承恩家是鄰居,第二:我妹和他交往,總和以上兩點,我要是不知道賀承恩的事,那我怎麼可能放心讓妹妹和他在一起。」

「恩,那就請教練好好照顧他了。」

「你可以動賀家,但別動賀承恩。」

「教練你放心,無辜之人我自然不動,再說,我要動的是我們裡頭得事,外頭的人並不會知道,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唐毅說完後,便轉身離去。

「教練,我先和堂哥他們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唐毅哥呢?怎麼不見了?」

「他有事先去忙了,我們自己去吃吧!」

「那走吧!」江勁揚率先往出口走去。

「哥,不叫李俊喆嗎?」

「先不要吧!他們好像怪怪的。」江勁堂說完後江勁騰只有點點頭,隨著江勁揚的腳步離去。

「振文,我們等等先去公園再回家好不好?」

「好啊!只是,你不累嗎?不想先回去休息嗎?」

「想啊!但我有一件事更想做。」

王振文沒有說什麼,只是右手隨著王振武牽著,往公園走去。

「振文你還記得這裡嗎?小時候我們很常來這玩。」

「恩,後來就很少來這了。」搞不懂王振武究竟想做甚麼,王振文心中浮現的不安又加深一層,這個公園,再他被綁架後,便不再來,如今重回舊地,又是為何?

「振文,我們拿第一名了!」

王振文沒有說話,只是睜著一雙大眼看著王振武。

「振文,我告訴過自己,只要我們拿第一名,我就要告訴你一件事,一件會讓我們改變現狀的事情。」

「是關於我...你...喜歡....」

「振文,我喜歡你,不是哥哥的喜歡,豐河學長說得對,如果我對你只有親情,那麼,聽到你的告白,我的反應應該會有反感,但我沒有,振文,把你救回來的當下,我覺得你比排球還重要,那時候,我的想法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是我不能失去的,但我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想法得我,其實對你的感情早就超過兄弟了。」

「王振武你知道你現在再說什麼嗎?你知道你現在再幹什麼嗎?」王振文顫抖的說。

「振文,我愛你,就像宇豪和邱子軒的愛;我愛你,就像豐河學長對程清學長的愛。」

「王振武你不能反悔,你要是反悔,要是把我丟下,我會瘋掉的。」

多年的愛戀,終於的到回報,終於不用在夢中奢望祈求。

「小叔公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啊!」

「現在這樣也只能等他們離開啊!誰叫你沒事硬要我帶你來公園。」

「唉喲!我哪知道來了會碰上王振武的真情大告白。」

「噓!小聲點,他們快走了,等他們走了以後,我們也趕快回去吧!」

「都聽小叔公的,但是我想再繞去唐毅那...」

「那件事你別插手,唐毅不會讓你碰的,你就好好當你的醫生,為了我...也為了唐毅。」

「好。」江勁堂允諾道。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瑜兒這學期一堆報告要做,好像有點沒辦法維持一個禮拜一更,希望大家能體諒,但是瑜兒不會棄掉這個坑(除非沒有人看啦~哈哈~

有人忘記賀航的嗎?賀航就是那個背叛行天盟跑去跟陳文浩合作的那隻。

然後我做個統計,還有人想看後來的嗎?想看的留個言說想看(後來是我之前寫到一半然後就停更得文,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再拿回來寫結局。

希望大家多留留言,讓我知道大家還是有在看的。

评论 ( 17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