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14

「聽說你和堂堂說我明天回來?」

「對阿!讓他有個心理準備吧!不要一直嚇他吧!」

「恩,是啊!」

「我也是為你著想...」

「我也為你著想,我已經到家了。」

「三小?你不是和我說明天的班機?」

「學弟,你從國小就被我整了那麼多次,還沒學乖嗎?差六歲就這麼呆嗎?」

「靠!江兆鵬,你會害我被罵啦!」

「誰叫你要隨便爆料。行了!好好陪陪你家Andy,看時間堂堂也應該快到了,就不聊了!掰!」

苗承皓掛上電話,罵了幾句髒話,決定還是先不管那些事情,眼前的事情比較重要。苗承皓將Andy背出包廂便看到夏宇豪站在外面。

「唐先生我要我過來幫忙。」

「不用,我先帶他回去,然後鑰匙在櫃檯第二個櫃子,你晚點就負責關店,店先給你顧,有甚麼不懂的就打電話給我。」

「好,但是我算是第一天...」

「Andy有沒有教你怎麼收店?」看見夏宇豪點頭又問:「調酒會超過十種了嗎?」夏宇豪又點頭,於是苗承皓說:「那不就行了嗎?還有,調酒的本子,櫃台第三個櫃子裏頭有我寫的筆記,真的不會或忘記,去看著做,在做不出來就和客人說一聲,做你會做的。」

「好,那那個....」

「以後叫我皓哥就好,我和Andy是一對的。」

這次,夏宇豪沒有再說話,目送他們離開。

「喂~王振文你和你哥能來幫我嗎?Andy臨時有事回去了,我等等還要負責收店。」

「好啊!我等等過去。」

「你問下你哥,免得我又要被你哥罵。」

「知道了知道了,現在就去問。」王振文走到王振武房裡說:「夏宇豪店裡忙不過來,他問我們能不能去幫他,我要去,你呢?」

「我跟你去。」王振武一聽到王振文要過去,知道自己阻止不了,只好跟去。

「喔!夏宇豪你聽到了喔?我們等等過去,你記得煮消夜給我們吃啊!」

「謝啦!兄弟,絕對煮好料給你們吃。」

江勁堂搭著唐毅的順風車回來,沒想到卻看到家中的燈是開著。

「我家的燈怎麼會開?」江勁堂看著自己家中的燈火明亮,不禁感到疑惑,有鑰匙的人只要兩個,一個是自己,另一個還在泰國,據說明天才會回來。

「你出門忘記關吧!」

「不可能,我出門確定我有關。」

「還是你家小叔公回來了?」唐毅並不覺得有這個可能,只是想說出來嚇江勁堂一下,卻沒想到江勁堂反應超大。

「靠!不會吧!他回來了嗎?」

「我只是隨便說...」唐毅說到一半便沒有說話,眼神朝向一個地方,發楞著,江勁堂也順著他的方向看過去:「唐毅,我現在裝死還來的及嗎?」

「來不及。」

「天啊!小貓不是說他明天回來嗎?」江勁堂驚呼道。

「唉!下車。你家的小叔公來接你了。」

江勁堂嘆了一口氣,下車走向正在往這走的江兆鵬身邊。

「小貓和我說你明天才會回來。」

「我故意給他錯誤消息的!」

「為甚麼?」江勁堂不解地問。

「堂堂,相信我,你知道的。」江兆鵬輕輕地笑著,溫柔的笑容讓江勁堂無法思考,只想靜靜地享受這個氛圍,可是該死的,下一秒江兆鵬便打破這個氛圍。

「堂堂,你又去酒吧了?喝酒了?」

「只有三杯藍色夏威夷,我沒有醉啦!只有Andy醉而已。」

「Andy酒量不是還不錯嗎?怎麼會醉?」

「我和唐毅聯手把他灌醉啊!小貓和他最近有點事,喝醉了才好聊嘛!」

「喝醉才好聊嗎?」江兆鵬聽到江勁堂的論點不禁失笑。

「哎呀!不要笑啦!我是認真的啊!」

「那你喝醉了,怎麼不好聊?」

「那那...每個人都不太一樣,我又沒說我適合這個方式。」看著江勁堂愈來愈心虛的表情,江兆鵬只能努力憋笑,他的堂堂還是一樣可愛。

「齁呦!不說這個了啦!你有沒有買紀念品給我?」

「有,一樣在床上。」

「小叔公對我最好了。」江勁堂抱了下江兆鵬,便跑進房間拆禮物,小孩子的舉動讓江兆鵬露出寵溺的笑容。

「夏宇豪我要喝這個。」王振文隨手指了菜單上的酒,而且酒精濃度高達30%。

「未滿十八歲,不准喝。」夏宇豪想都沒想就拒絕,他可不想被王振武當沙包打。

「拜託啦!就一杯啦!我這麼辛苦來幫你耶!」

「行啊!你哥同意就好。」夏宇豪看著正在打掃地板的王振武說道。

「靠!你明知道他不會同意的。」

「我不知道啊!王振...」夏宇豪武的音還沒發出來,便被王振文摀住嘴巴,而聽聞動靜的王振武一抬頭,便看到王振文和夏宇豪嬉鬧的樣子,不知怎麼,心酸酸的。

「振文,你杯子擦好了嗎?」

「啊?...啊!剩三個,等一下。」

「王振武你要不要喝一杯?」夏宇豪拿了其中一個杯子說道。

「為甚麼?我剛剛說我要喝,你就不做給我,啊你現在問王振武要不要喝是什麼意思?過分耶!」王振文不滿道。

「誰讓你哥滿18歲了。」夏宇豪一臉你能奈我何的樣子,讓王振文很想打他一拳。

「振文你想喝嗎?」

「痾...也還好,沒有一定。」

「宇豪你用一杯濃度淡點的調酒,然後甜一點,振文只喝一口,好嗎?」就像以前王振文生病吵著說要喝冰飲,王振武妥協的說只能一口的語氣一樣,寵溺,卻有原則。

「讓你們看看我調酒師的功力...」

「也就一天齁!是能有多厲害!明明還叫我們過來幫忙你。」王振文嗆道。

「靠!王振文我不調了喔!叫你哥調給你喝。」

「好了啦!宇豪你幫我調一杯粉紅佳人。」

「粉紅佳人是甚麼?」王振文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這個時刻問是很笨的,但自己真的很好奇。

「你讓王振武告訴你啊!哈哈!王振武你懂喝。」

「你等等喝就知道了。」

「喔!」王振文也沒多想,酒調好變喝了一口,甜甜的還不錯喝,雖然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但王振文卻記住了酒的名字--粉紅佳人。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20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