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近人9

江兆鵬看著手機,十分不解,這已經是第三天了,怎麼都連絡不上呢?

「你怎麼了?聯絡不上你們家堂堂?」

「說了不要喊他堂堂,堂堂是我喊得。」

「是是是,請問江兆鵬先生是否聯絡到你們家江勁堂先生了呢?」

「嘖!聯絡上我還是需要在這看手機嗎?」

「連絡不上等等回去找他啊!我們提早結束,你剛好可以給他驚喜啊!」

「但不對勁啊!以往都連絡的上,怎麼忽然就不見了?」

「回去就知道了,走吧!登機了。」

五天的行程,因為連絡不上江勁堂,而縮短成三天,同事也知曉江勁堂在江兆鵬心中的地位,並沒有多說甚麼,都決定一起回國。

飛機降落後,江兆鵬立即攔車回到家中,想確認江勁堂在不在家,卻發現江勁堂別說在加了,看那樣子,是連回來都沒有,他離開幾天,江勁堂就不在幾天。

「堂堂你到底去了哪裡?」

而此時的江勁堂正在唐毅家悠閒地喝著酒,完全沒察覺到危險已悄悄降臨。

「Andy你能幫我查查堂堂在哪嗎?」

「江勁堂?他不是在...你回來了?」

「他在哪?」

「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先幫你查查,你等等啊!」

Andy掛上電話,抓了抓頭髮,一邊打著電話,一邊穿著衣服,躺在他身側的人問道:「怎麼了?為甚麼那麼急?」

「死了死了,我的頭要不保了,你先繼續睡吧!我有事要忙,死唐毅,快接電話。」

「喂~幹嘛?」

「唐毅,你現在立刻把江勁堂叫醒,把他扔出去。」床上的那人,沒有回去夢周公,只是安靜地抱著Andy聽他處理事情。

「為什麼要把我扔出去?我不要出去。臭Andy,你就會把我扔來扔去,我才不去你那的。」

「死了...唐毅你不會告訴我,他喝酒了吧!」聽到電話那頭傳出江勁堂的聲音,頭不禁又痛了幾分,這下,真的死定了。即使自己被溫暖的氣息環繞,但身體還是越來越冰冷,Andy能想像得到,如果江兆鵬又知道江勁堂喝酒,他一定會被殺掉,光是上一次他在酒吧喝醉酒,自己就被江兆鵬罵到臭頭,如果這次....,完全不敢去想。

「攔不住,拿著白蘭地就是灌,我的好酒都快被他喝完了。」

「唐毅,他現在能清醒嗎?」雖然不帶著任何希望,但還是盼望答案是可以。

「你又不是不知道江勁堂的酒量有多差,他現在已經喝了三瓶了,你覺得他會清醒嗎?剛剛都能大吼大叫說你扔他了。」

「唐毅如果我們現在合力把他扔到酒店,還來得及嗎?」

「理由。」

「江兆鵬找我要人,你覺得要是讓他知道江勁堂喝了酒還住在你家,他不把我們扒了皮才怪,天啊!他怎麼會忽然回來?」

「你說江兆鵬回來了?」

「誰?誰回來了?小叔公才不會回來,他說了要五天,還要兩天,48個小時,2880分鐘,他才不會那麼早回來。...唐毅,沒有酒了,還有哪裡有酒?」一聽到江兆鵬的名字,江勁堂開始大吼大叫,讓唐毅感到十分無奈。

唐毅看著餐桌上的五瓶酒,也許更準確的應該說是五瓶空酒瓶,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江勁堂你們家的小叔公是真的回來了,你能不能別再喝了!」唐毅語氣也開始不耐。

「唐毅,你兇我...」

「Andy你讓江兆鵬來我這把他帶走吧!」

「嗯。那你最好先想好一套說詞。」

「那到不用,江勁堂還沒那麼傻,如果把我供出來,說我提供他住處,他會知道這一次是他最後踏入我這個地方。」

「還是你有辦法,行,我讓他去你那接人吧!」

唐毅等了不到半小時,就看到十分憤怒的江兆鵬到家中領人。

「唐毅...你看這個人長得好像小叔公喔...嘻嘻!」

「唐毅,他喝了多少?」

「桌上那些是今天的份,昨天喝的也差不多這些。」

「十瓶?堂堂你酒量真好,我都不知道你酒量這麼好。」江兆鵬怒極反笑道。

「你別管我,我要喝酒,阿毅酒呢?」

「堂堂,唐毅家酒沒了,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有很多酒,我帶你去好不好?」

「好。」江勁堂笑著答應。

唐毅看著兩人的互動,頭有點痛,但也有點想笑,看來和自己想的沒錯,江兆鵬或許不像江勁堂想的那樣,對他,只是親情。

「唐毅,我先帶他走了。」

「當然,江先生慢走。」

送走了兩位江家人,唐毅終於能安穩的睡個覺,而江勁堂卻是一個晚上都準備面對怒氣騰騰的小叔公。

江兆鵬把江勁堂帶回家,說也奇怪,明明江勁堂在唐毅家精神好到不行,一碰到江兆鵬的車,卻立刻進入夢鄉。

江兆鵬看著自己懷中的男孩,不禁嘆氣輕聲道:「還是睡著的時候可愛。」

「嗯~小叔公不要離開我。」不知道睡夢中的男孩夢到了甚麼,緊緊的攬住江兆鵬的腰幹。

「乖!我在這,不會離開你。」

堂堂啊!現在趕緊睡,明天早上我們再來好好算帳。

江勁堂一睡醒就發覺奇怪,嗯,頭很痛,但屬於正常範圍,只是...這個房間好像是小叔公的....小叔公!?

江勁堂低頭一看,江兆鵬正摟著自己的腰,輕聲打呼。

死定了,這是江勁堂回神的第一個想法,也是唯一的想法。

「醒了?」不知道何時清醒的江兆鵬,此時睜眼看著江勁堂呆滯的臉龐。

「小叔公...我...」

「你想和我先解釋你為甚麼在唐毅家?還是想先解釋你為什麼喝那麼多酒?又或者是先解釋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第三個問題,我可以先幫你回答,因為你醉到沒辦法接?」

「小叔公你不要生氣,我下次不會了。」

「你上次再Andy那喝醉酒好像也是這麼說的,我沒有記錯吧!」

「小叔公~我保證我不會再喝酒了。」

「你為什麼會在唐毅那呢?」

「我...我去唐毅家討論事情。」

「討論事情?我看是去唐毅家喝酒吧!堂堂,我要實話。」看著江勁堂的表情,知道他是不會講的,江兆鵬決定換個方式「你可以不要說實話,但你以後不能在去住唐毅家。」江勁堂點點頭,表示答應,他想反正自己去住的時候,江兆鵬也不會知道,但沒想到他竟然會說:「我會和唐毅說好,別想趁我不在的時候,過去住在唐毅家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堂堂別去試探我的底線,這對你沒好處。」江勁堂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表示知道了!他不想再去測試江兆鵬的底線,他生氣起來,可是比自己的弟弟還有冰冷。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最近心情不是太好,所以可能沒辦法維持每日一更,請大家見諒。抱歉!

评论 ( 21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