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26

26

「第一次來這的時候,是和你妹和振文他們兄弟一起來的,那時,妳妹說要感謝我打跑那些+9;第二次來這的時候,是和你妹和你來的,那時,你妹拉著你來和我表白。那是我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落淚。第三次來這的時候,是慶祝振文他們兩兄弟真正的在一起......」

夏宇豪還沒講完便看到王振文帶著王振武走進咖啡廳裡。

王振文也注意到了夏宇豪的目光說:「繼續繼續,不用理我們。」

夏宇豪在背後對王振文比了個中指又繼續道:「子軒,今天是我們交往十周年紀念日,謝謝你的出現,讓我不再打架度日,讓我的高中生活變的精彩。我愛你,邱子軒。」

邱子軒看著夏宇豪拿出精美的戒指對鍊,然後對自己說:「大學畢業時,我和你求婚,那時我的錢不夠,無法買真正的戒指,在交往五周年的那一天,我只能拿著可樂罐的拉環向你求婚,賺了一些錢後,你說要先存起來,戒指以後再說,我知道你不想我花錢,但是,戒指對我而言,很重要。所以,我自己去做了。獨一無二的戒指喔~」

看著夏宇豪那雙夏狗狗式的眼神,不禁感動地紅了眼眶。

邱子軒開口道:「你出現在我生命的那一天,我以為你只是個學弟,還是一個跟我毫無關聯的學弟,最一開始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將屬於我的那一顆球送給你,將自己的夢想交付在你手中,當承恩問我是可爾必思還是白開水的時候,我才把心中的那份感情看清,或許,在很早很早我就喜歡上你,所以,我雖然將球一的背號傳承給家均,可是我卻沒有將球也送給他而是送給你,一個門外漢的你。」

王振文小聲地對王振武說:「學長說起情話真的好厲害!好羨慕夏宇豪阿!」

王振武輕笑道:「你想要?振文,你總說我的生命排球是第一位,但你知道嗎?除了你以外,我都可以放棄,所以,在我心中,你才是第一位。」

夏宇豪說:「邱子軒,你願意被我套牢嗎?」

邱子軒沒有說話,送上自己的紅唇,輕吻了夏宇豪一下。

王振文看著夏宇豪幸福的模樣,也露出微笑,這一路走來兩人的「革命情感」越來越深,雖然說夏宇豪據說偶爾能反攻,但大多數還是和自己一樣在下面,想到這件事不禁覺得好笑,以往的老大、豪哥,在邱子軒面前只是隻夏狗狗。

王振文說:「夏宇豪趕快戴戒指啊!」

夏宇豪將項鍊打開,正打算掛在邱子軒脖子上時,邱子軒卻說:「不用戴在脖子上,直接帶手上就好。」

夏宇豪擔心道:「可是我怕你公司的人會亂講話。」

邱子軒笑著說:「講什麼?我們本來就是一對的啊!再說了,何必去在乎別人的話呢?宇豪我們本來就是情侶,我們又沒犯法,誰說我們不能攤在陽光下?我們又沒做錯事,為何要偷偷摸摸的?我現在本來就是已婚呀!」

夏宇豪點點頭說:「對,我們是已婚。」語畢,將戒指套進邱子軒的無名指中。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新年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

评论 ( 5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