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25

25

王振文一早醒來便看到王振武的睡臉,王振文鮮少看到王振武的睡臉,畢竟自己會賴床,而王振武又會在自己醒來前準備好早餐,要看到他睡在自己身邊的次數真是一隻手數的出來。只可惜,肚子在抗議,王振文只好起床覓食。

王振文傻眼道"你怎麼在這?"

夏宇豪一邊準備早餐一邊回道"不知道,問你哥,你早餐喝牛奶還咖啡?"

王振文說"牛奶。"

夏宇豪倒好牛奶拿給王振文說:早餐在桌上,我先回房叫子軒起床。"語畢,便拿起自己和子軒的早餐準備上樓。

王振文說道"不要又弄髒我的房間。"

夏宇豪撇了王振文一眼說:”又不是你整理的。”

王振文無語。

不是我整理得我就不能說話了嗎?那不是我的房間嗎?

夏宇豪又說道"少用那種那是你的房間的眼神看我,那間房間我和子軒進去的次數和時間搞不好都比你長了。"

王振文默默地拿起早餐恨恨地吃起。

夏宇豪輕笑道:”記得留給你哥阿!”

夏宇豪將早餐拿進房,輕聲叫起邱子軒。

邱子軒模模糊糊地起身看著不大熟悉的房間問:"這是哪裡?"

夏宇豪摸了摸邱子軒的頭說:"王振文的房間。你帶我來的你忘記了嗎?"

意識回籠的邱子軒說:"那你幹嘛拿進來啦?王振文不是不喜歡..."

夏宇豪說:”吃完我會清拉!你先吃吧!”

王振武起身發現王振文不在自己身旁,疑惑地走下來找王振文,王振文一看到王振武便問道:"夏宇豪怎麼會來我們家?"

王振武無奈道:"你真的是...每次都說沒醉,醉得最兇的就是你。"

王振文搔了搔頭不好意思說道:"太久沒見了,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王振武揉了揉王振文的頭髮說:”以後還是不要喝太多,我不在身旁時,不要喝酒。”

“不要亂放閃阿阿阿~”夏宇豪一邊下樓梯一邊吼道。

王振武說:"這是我家,你不想看可以出去。"

夏宇豪傻眼道:”哪有人這樣的?利用完就丟?"

王振武輕笑道:”煮好早餐了,可以說掰掰了!”

王振文也笑道"宇豪掰~學長掰~"

邱子軒無奈一笑,雖然過了這麼多年,雖然不能時常見面,但他們三個感情還是這麼好,如同高中第一次見面那樣。

夏宇豪看著兩人不爽道:”沒人性的傢伙”

王振文看了看時間說:"你確定你還不走嗎?時間要來不及了喔~你昨天不是跟我說..."

夏宇豪抬頭一瞄時間低聲咒罵。

邱子軒疑惑的看著夏宇豪和王振文,王振文見狀便說:”學長,好好享受你的驚喜吧!”

夏宇豪拉著邱子軒離開王振武家,走向”驚喜”之處。

王振武問道:”是什麼驚喜?”

王振文說:”誰知道呢?或許,我們可以去看看囉~”

王振武皺眉道"看?今天不是還要上班?”

王振文輕笑道:"今天是大日子,我早就為我們請好假了,現在要去看嗎?"

王振武點點頭說:"好啊"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後來這篇好像很久沒更了,趕緊來更一下,要不都快忘光了~

下一章應該會著重在夏邱身上,可以猜猜驚喜是甚麼喔~~

评论 ( 7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