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號

「...沒開!」盧彥澤無奈道。

「施柏宇你是不會先確定好他今天有沒有開嗎?」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孟霖不要生氣啦~」

「...幹!不要放閃,我陪你們來已經很可憐了,不要亮瞎我!」

「沒開要怎麼辦?現在要去哪?」

「反正飯店都訂了,就回飯店阿!是說...柏宇你不用上課嗎?」

「他要休學拉~」

「我沒有要休學好嗎?」施柏宇無奈說道。

「...到底有沒有人要回答我的問題?一直閃是哪招?」

「他8號校慶拉~明天補假。」楊孟霖回道。

「好了解喔~以後都問你就好啦!」盧彥澤取笑道。

「幹!不要吵啦~」楊孟霖臉紅道。

「不要鬧他拉~」施柏宇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

「行行行!我不鬧,明天車你開,我不開。」

「好啊!我開就好。」

「今天開的很累喔?老人家就是老人家!」楊孟霖嗆道。

「我就不說今天我開車的時候,兩個給我坐後座恩恩愛愛的,也就不說你開車的時候有多少次偷瞄後座熟睡的施柏宇了。」盧彥澤回嗆道。

「...哪有」楊孟霖心虛道。

「沒有嗎?那我們再來看一次限動。」盧彥澤說道。

「不要欺負孟霖拉~」施柏宇替楊孟霖求情道。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盧彥澤生無可戀道。

「不然你是要去哪啦?」楊孟霖笑道。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盧彥澤唱起他一定很愛你,惹得甜蜜的兩人笑的「花枝亂顫」。

唉~是誰說沒有浮木了?明明就有,我常常看到柏宇牌的浮木。盧彥澤心想道。

「啊!彥澤你房間訂幾間?幾人房的?」楊孟霖忽然問道。

出遊前,三人已經分好了任務,施柏宇負責找吃的玩的,楊孟霖負責規劃路線,盧彥澤負責訂飯店。

「兩間房,一間單人,一間雙人,我人很好,加碼為二位升等為蜜月套房。」

「幹!盧彥澤誰讓你升等的,我不要阿阿阿~」

「彥澤,謝拉~」

「不用謝,只要不要再讓我當電燈泡就好。」

「...可是...彥澤不是電燈泡阿!你是孟霖的擋箭牌,粉絲的粉頭經理,我的神。」

「......算了,我不想再說話了!我想靜靜,不對,我想筍汁!」

筍汁,你在哪?爸爸好想你。

筍汁表示:臭死你啦~誰叫你要去,不在家陪我。

「施柏宇你去睡單人間好不好?」

「我這是從粉頭升級為雙經了?扛起雙經大旗?」盧彥澤笑道。

「...並不是,我只是...」

「孟霖,,,我不要去睡單人間,我不喜歡一個人...」小奶狗發起撒嬌攻勢。

「孟霖阿~雖然我沒帶我家宇豪出來,但是我也知道不能幹出傷天害理的事,所以我還是自己一間好了。」

「幹!不是阿!是...」

「...孟霖,你那麼不想和我住嗎?」小奶派一副快哭出來了模樣,惹人心疼。

「其實吧!楊孟霖不是不想和你住,他應該只是不想和你做,畢竟他老了,受不住。」

「做?...」反應過來的施柏宇,臉紅像的番茄似的。

「盧、彥、澤」楊孟霖咬牙切齒道。

「我知道我知道,有些時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孟霖,我...我不會碰你啦!我..我...我沒帶任何東西出門喔~」施柏宇解釋道。

「...幹!停止這個話題,趕緊拍一拍,我要回飯店,好冷,我不像你們一樣有對方取暖。」盧彥澤有點崩潰道。

「...我們哪有向對方取暖拉!」楊孟霖反駁道。

「幹,你不要穿著施柏宇的外套說這種話好嗎?很沒說服力。」

一番鬧騰後,三人終於拍好照,開車到了飯店。

「不好意思..,你們還要房間嗎?」施柏宇向飯店人員問道。

「不好意思,沒有了!今晚已經客滿了」飯店人員抱歉道。

「你幹嘛?...走了啦!」楊孟霖拉著施柏宇回房。

「孟霖,我先去洗澡喔~」

施柏宇一進浴室後,楊孟霖便將施柏宇的行裡拿過來整理。

...還說沒準備,明明東西帶的超齊,楊孟霖瞄向自己的包包...算了,自己沒資格說他。

施柏宇一出來,便看到楊孟霖拿著「東西們」臉紅的發呆,趕緊說:「我..我...我那是之前放的,你不用理拉!我保證今天只有睡覺。」施柏宇還怕楊孟霖不相信,做了發誓的手勢,還把「東西們」丟掉。

楊孟霖不禁笑了出來,施柏宇就是這麼可愛,可愛的讓自己每次都會妥協,都會為了他改變。

夜晚,施柏宇雖然將他的「東西們」丟掉,但楊孟霖的「東西們」可還安好的躺在楊孟霖的行李裡。

楊孟霖洗完澡看到施柏宇躺在床上滑手機,緩慢地爬上床上,像隻小貓似的在施柏宇耳邊輕咬了一下說:「唉!你捨得今天只睡覺嗎?」

「我...」

「東西在我包包裡,捨不得就去拿,告訴你,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囉~」

 畢竟,再怎麼「成熟」還是血氣方剛的大四生,二話不說便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床,拿出孟霖所說的東西,然後又折回床上,開始享用今晚的美食--楊孟霖。

第二天,神清氣爽的施柏宇起了非常的早,盧彥澤一看到施柏宇的模樣就知道楊孟霖又變成了消夜。

「結果還是被吃了嘛!」

「不要吵啦!」楊孟霖臉紅道。

「知道為甚麼我選這間飯店嗎?」

「為甚麼?」楊孟霖疑惑道。

「因為...這間隔音很好。」盧彥澤一說完,便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楊孟霖身邊。

「.......幹!」等到楊孟霖反應過來,盧彥澤早已跑到很遠的地方拿餐點。

悠閒地吃完早午餐,回到房間耳鬢斯磨一陣子,當然,這場景只限於施柏宇和楊孟霖兩人,盧彥澤只是回房間繼續滑手機,看影片。

盧彥澤--要退房囉~

楊孟霖--好,我們已經好了。施柏宇先去開車了。

盧彥澤坐上後座說:「後座真舒服啊!謝謝柏宇哥。」

開上高速公路後,楊孟霖看著施柏宇開車的側臉,拿起自己的手機,拍了限動。

車上播的是楊孟霖和施柏宇的偶像之一周杰倫的暗號。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 想給的 我全都知道

楊孟霖特別沒把聲音關掉,因為他覺得這首歌很適合他們兩。

「...幹!楊孟霖你可以再扯一點,發限動!不慫了喔~我也要發照片了」

zachlu0911

沒開啦,難過。

#糊了

#花蓮

#深夜食堂

過了十分鐘,盧彥澤大罵道:「幹!」

楊孟霖說:「幹嘛啦?嚇死人了!」

盧彥澤說:「你看看你們的好粉絲,把我p掉,我已經蹲成這樣還p,我不要再跟你們出來了啦!跟你們出來的下場就是要被p走。」

當然,盧彥澤也不是真的生氣,甚至也覺得有點好玩,盧彥澤想了想,便將他發到限時。

嘿嘿!cp粉們粉頭經裡帶你們吃糖囉!應該懂我的意思吧!某些人可是有在刷超話喔~盧彥澤心想道。

盧彥澤繼續刷超話,看著自己是如何的被p掉,或是自己被放了大大的愛心,又或者是自己會魔法。

楊孟霖看著手機裡的超話說:「超話最近很容易炸耶!他們說沒心情上班上課了!」

施柏宇看著楊孟霖說:「因為你之前都不發糖阿!」

「開車就開車,不用再放閃,不用再發糖,我吃很多了!我怕胖!」

楊孟霖說:「那我們回去去健身啊!」

「算了吧!你還是好好的跟柏宇去健身吧!你們倆的世界,我插足不了」

他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海 繞世界流浪

盧彥澤看著手機的歌詞不禁露出微笑,他似乎知道為何楊孟霖會「忘記」關聲音了。

因為...不是忘記關,而是利用歌詞訴說自己無法說出口的話。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评论 ( 9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