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20

20

邱子軒說"各派一員去煮飯吧!我派宇豪。"

夏宇豪點頭說"好,子軒我今天做蝦球給你吃好不好。”

邱子軒微笑道"好。"

王振文白眼道"好閃喔!"

夏宇豪說"那你們兩個誰要過來做飯?”

王振文說”當然是王振武啊!"

王振武起身走到廚房,夏宇豪無奈說道"王振武你真的會寵壞王振文啦!"

王振武低低地笑著說”妳可以讓振文做飯啊!我保證你絕對會瘋掉外加送醫,別忘了這在你家,我可不用善後。"

王振文不爽道"我會做飯好不好!”

夏宇豪看了看王振文在看了看王振武說"我相信振武說的,你坐好,我和振武做就好。"

邱子軒看著夏宇豪和王振武忙碌的身影輕聲道”王振文,你不覺得我們很幸福嗎?我有夏宇豪你有王振武。"

王振文說"是很幸福啊!可是你是夏宇豪的幸福,我是王振武的負擔。"

邱子軒說"就算是負擔,王振武也背得心甘情願。"

王振文說”可我不希望他犧牲自己,邱子軒,王振武有更好的未來,王振武永遠都在為我善後,我不希望我是負擔。"

邱子軒笑著說"王振文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王振武少了你或許會有更好的未來,但是那個未來只要沒有你,再好的故事,王振武都不會想走下去,再美麗的風景他也無感。”

王振文說"學長,如果夏宇豪沒有你,未來會更好,你會不會離開?"

邱子軒說"你說以前還是現在?"

王振文疑惑道”什麼意思?"

邱子軒笑道"以前會,現在不會。你知道我和宇豪分手過嗎?"

王振文瞪大眼睛說"甚麼!?分手!?"

夏宇豪的聲音從廚房傳來道"大驚小怪,王振文你很吵耶!軒~你跟他好好講講吧!”

邱子軒笑著說"知道了!你趕緊做飯吧!我餓了。"

王振文說"為甚麼你和宇豪...?"

邱子軒說"就想你說的,為了宇豪更好的未來,我願意轉身離開,可我轉身離開後,宇豪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反而頹廢了好一陣子,明明會做飯,少了我在他身邊,他常常忘記吃飯,好不容易記得也是吃個泡麵果腹。我不禁問這是我想要的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王振文輕聲問自己。

邱子軒說"振文,千萬不要成為第二個我們,我和宇豪有多幸運才能復合......”

王振文微笑道”學長謝謝。"

邱子軒點點頭,他知道王振文懂了。

夏宇豪端著蝦球走出來說"軒~蝦球做好了,趕快來吃吧!”

邱子軒說"振文,去吧!"

王振文起身道"夏宇豪你真的很閃耶!"

夏宇豪說"我開心我願意。"

王振文走到廚房抱住王振武的腰,將自己貼在王振武厚實的背上,王振武手一頓,想轉身。

王振文查覺到說"不要轉身,就這樣就好,你繼續做菜,我...我很餓,要吃飯。"

王振武沒有說話,重新拿回鍋鏟。

王振文輕聲道"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這麼擔心的,對不起,我不會再自作主張了,振武,我知道你擔心我,我以後都會跟宇豪或你出去,振武,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王振武輕聲道"振文,我知道你不喜歡被人跟著,只是我真的很怕,我保證事情處理完,我就不會再這樣了。"

王振文說"振武,我以後都會聽你的。我們要互相扶持到未來阿"說完,王振文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王振武一轉頭便看到那純真的笑容,王振武也笑開了眼,幸福其實很簡單。

夏宇豪說"奇怪,王振武和王振文怎麼這麼慢?”

邱子軒說"別管他們,我們先吃飯。”

夏宇豪說"軒~你為甚麼會和振文說我們之前......"

邱子軒說"我其實某方面來說和振文很像。"

夏宇豪疑惑道"和振文?哪裡?"

邱子軒笑了一下說"你說呢?"

---------------------日常求愛心與評論,喜歡我的請關注我~

期中考還沒考完,還是希望我能all pass

评论 ( 3 )
热度 ( 41 )